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717不怕死之勇闖資訊展.....part2...12/19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5472)

arenoe 2004-12-21 09:55 AM

色溫,銳利度,取景都很好哦 :D

Ming 2004-12-21 04:01 PM

nice yo.... ;) ;) ;)

dc也是可以拍出好東西的啦

scudracer 2004-12-21 04:27 PM

不錯~~不錯~~~^_^

Kuocy 2004-12-21 04:48 PM

引用:
作者amolo
拍的很好阿~
只要會拍,用傻瓜也能拍的很好哦 :)


嗚嗚~~~
說717是傻瓜它會哭ㄟ ^^"""

好歹說他是半專業機型嘛

CDDCDDCDD 2004-12-26 02:24 PM

拍的不錯喔,拍的比一些大砲機好多了

黑狗弟 2004-12-26 05:18 PM




怎麼這麼像香港某位港星..
:like: :like: :like: :like:

紅頭安 2004-12-26 07:39 PM

anvi已經固定是sony的秀個兒了:D

axbycz 2004-12-27 07:42 AM

推好圖
推 717 :)

puli 2004-12-27 06:31 PM

真的很漂亮!
我的300D也要加加油山。

missle 2004-12-27 08:56 PM

拍得很清晰 很棒 是用那一台數位相機?還是傳統相機拍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