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717不怕死之勇闖資訊展.....part2...12/19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5472)
|
|---|
色溫,銳利度,取景都很好哦 :D
|
nice yo.... ;) ;) ;)
dc也是可以拍出好東西的啦 |
不錯~~不錯~~~^_^
|
引用:
嗚嗚~~~ 說717是傻瓜它會哭ㄟ ^^""" 好歹說他是半專業機型嘛 |
拍的不錯喔,拍的比一些大砲機好多了
|
![]() 怎麼這麼像香港某位港星.. :like: :like: :like: :like: |
anvi已經固定是sony的秀個兒了:D
|
推好圖
推 717 :) |
真的很漂亮!
我的300D也要加加油山。 |
拍得很清晰 很棒 是用那一台數位相機?還是傳統相機拍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