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5)
-   -   ATI TVWONDER PCI 電視卡有必要更新硬體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0868)

CHJ007 2004-07-26 12:15 AM

引用:
作者780230
謝謝各位先進的回應,看了先進們的抓圖,可以發現ati tvwonder
真是有些老了,在色彩的飽和度與清析度上已經明顯與m800有所差
距,我想該是考慮換卡的時候了,不過ati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當成背
景的桌面,甚至在開expolrer時亦可以放在左上角,與流覽器並存,
相當方便,看見t8083 兄的貼圖,竟然可同時安插 ATI TV WONDER
和 Compro M800 ,若真能如此,真是好極了,魚與雄掌就能兼得了
,另想再請教各位先進若用usb2.0外接盒,不使用電腦介面卡的情形,
理論上干擾應該可以更小,畫質及便利性是否會比內接的來的好呢?
謝謝!


我用過TV WONDER M350 M500 還有一張耕宇做的不知什麼碗糕的好萊屋卡

可能是我的第四台訊號並不好 所以畫面都沒這麼漂亮

但是我覺得M350 M500還是比TV WONDER好一點 (耕宇的碗糕就別談了)

不過我比較重視方便性(因為訊號源差)

衝著這點TV WONDER就不太吸引我了(好難搞 搞定了也沒有遙控器用)


不過最近可能有數位電視的相關產品出來(團購區)

所以我建議先等一等再買新卡(或是新盒)

到時候價格一定很亂 新舊產品互打 此時不管買什麼都好吧

Reich 唐 2004-07-26 10:22 AM

引用:
作者780230
謝謝各位先進的回應,看了先進們的抓圖,可以發現ati tvwonder
不過ati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當成背
景的桌面,甚至在開expolrer時亦可以放在左上角,與流覽器並存,
相當方便,

方便!就是方便!就是這兩個功能(後者比較重要,但不只是並存,它的視窗相當聰明,放在右上角,要放大視窗的時候,如320*240放大成640*480,就會往左下角擴大;電視視窗放左上角,就會往右下方擴大,連擺在左右下角都可以!但其他的軟體如WinDVR,POWERVCR II,都會笨笨的往固定往右下角擴大!不管視窗擺哪裡! :jolin: 我想Compro PVR應該也不例外),讓我一直沒辦法脫離ATi AIW 系列的魔爪 :p ,ATi 的電視卡就是軟體"功能"比較強,也比較穩定。不過硬體怎麼進步的這麼慢,切∼ :jolin:

VIA123 2004-07-26 05:22 PM

這裡有幾張動態畫面,有3DYC分離

剛剛的棒球比賽





文字的動態畫面



一般畫面




這樣的畫面不知道算如何阿??謝謝!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