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9978)

wildboar 2004-01-11 02:1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sy
小弟最近有一批
耕宇ti4200 4x 128mb 有vivo dvi
裸卡想脫手...
2500的價格不知合理嗎???:D


:confused: 還在保固期嗎?
有VIVO?應該是只有TV-OUT吧?
有沒有VIVO線啊?ㄟ....可以用嗎?:jolin:
建議先PO圖上來給大家品頭論足一下。
不過,128MB的Ti4200如果是正常的,賣2500而且還〝一批〞啊...
趕快放出來吧!:D應該是用搶的吧。

hungbody 2004-01-11 02:5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sy
小弟最近有一批
耕宇ti4200 4x 128mb 有vivo dvi
裸卡想脫手...
2500的價格不知合理嗎???:D


不知保固如何??正常否?
但價格不錯,若想賣的時候請通知我一下
最近想購入一張ti4200正愁找不到呢,謝謝你:)

swiss ymir 2004-01-11 02:56 PM

回覆: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jc223
寶聯 TI4200/8X/64M/T $3,100

對方說9成新,保固期內

請問該買嗎?



原則上現在4200都不值得買
就像現在TNT2賣50也不值得買道理一樣

hungbody 2004-01-11 03:03 PM

回覆: 回覆: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wiss ymir
原則上現在4200都不值得買
就像現在TNT2賣50也不值得買道理一樣


每張卡都有它所存在的理由
tnt2賣50的話,可以買丫,至少可以當成備品使用
這只是我個人想法,大家看看就好:)

rainliu 2004-01-11 03:09 PM

能po照片上來嗎??

最近正在找一張卡

Soarer 2004-01-11 03:17 PM

回覆: 回覆: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wiss ymir
原則上現在4200都不值得買
就像現在TNT2賣50也不值得買道理一樣

那要看是什麼原則啦:)
東西的好壞不是只看效能~
另外~TNT2 M64現在可是還有200元的價值呢(搶著要噢!):D :shock: :jolin:

tdnj 2004-01-11 03:27 PM

回覆: 回覆: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wiss ymir
原則上現在4200都不值得買
就像現在TNT2賣50也不值得買道理一樣


此話何解:confused:

TNT2可是萬年裝機卡...別小看他...
4200不值得買...更不懂...:confused:

hsy 2004-01-11 03:33 PM

小弟目前正在和廠商接洽
應該是可以拿到
耕宇的
Ti4200 xp(128mb 4x) --$2500~2800
TI4200(128mb 8x)--$3200~3500
FX5900 3500xp (128mb 2.2ns)--$7500
FX5900U (256mb)--$9500
以上皆為全新裸卡,保固一個月
且數量都不太多..大概每一樣都5張左右

再來是盒裝全新的
FX5900 3500xp (128mb 2.2ns)--$8500左右


基本上小弟只問到這些:D
星期一再給大家答覆

WanLaihao 2004-01-11 04:0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sy
小弟目前正在和廠商接洽
應該是可以拿到
耕宇的
Ti4200 xp(128mb 4x) --$2500~2800
TI4200(128mb 8x)--$3200~3500
FX5900 3500xp (128mb 2.2ns)--$7500
FX5900U (256mb)--$9500
以上皆為全新裸卡,保固一個月
且數量都不太多..大概每一樣都5張左右

有含一般盒裝附的配件嗎??
軟體是無所謂…
硬體的話一些轉接頭轉接線…沒附可能會有差…

hsy 2004-01-11 04:17 PM

該有的轉接頭小弟都會跟廠商拿..
如5900有vivo線材 dvi轉接頭..小弟都會拿到:D
但4200好像都沒配件喔: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