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顯示卡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8)
- -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89978)
|
|---|
引用:
:confused: 還在保固期嗎? 有VIVO?應該是只有TV-OUT吧? 有沒有VIVO線啊?ㄟ....可以用嗎?:jolin: 建議先PO圖上來給大家品頭論足一下。 不過,128MB的Ti4200如果是正常的,賣2500而且還〝一批〞啊... 趕快放出來吧!:D應該是用搶的吧。 |
引用:
不知保固如何??正常否? 但價格不錯,若想賣的時候請通知我一下 最近想購入一張ti4200正愁找不到呢,謝謝你:) |
回覆: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引用:
原則上現在4200都不值得買 就像現在TNT2賣50也不值得買道理一樣 |
回覆: 回覆: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引用:
每張卡都有它所存在的理由 tnt2賣50的話,可以買丫,至少可以當成備品使用 這只是我個人想法,大家看看就好:) |
能po照片上來嗎??
最近正在找一張卡 |
回覆: 回覆: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引用:
那要看是什麼原則啦:) 東西的好壞不是只看效能~ 另外~TNT2 M64現在可是還有200元的價值呢(搶著要噢!):D :shock: :jolin: |
回覆: 回覆: 這塊ti4200直得買嗎?
引用:
此話何解:confused: TNT2可是萬年裝機卡...別小看他... 4200不值得買...更不懂...:confused: |
小弟目前正在和廠商接洽
應該是可以拿到 耕宇的 Ti4200 xp(128mb 4x) --$2500~2800 TI4200(128mb 8x)--$3200~3500 FX5900 3500xp (128mb 2.2ns)--$7500 FX5900U (256mb)--$9500 以上皆為全新裸卡,保固一個月 且數量都不太多..大概每一樣都5張左右 再來是盒裝全新的 FX5900 3500xp (128mb 2.2ns)--$8500左右 基本上小弟只問到這些:D 星期一再給大家答覆 |
引用:
有含一般盒裝附的配件嗎?? 軟體是無所謂… 硬體的話一些轉接頭轉接線…沒附可能會有差… |
該有的轉接頭小弟都會跟廠商拿..
如5900有vivo線材 dvi轉接頭..小弟都會拿到:D 但4200好像都沒配件喔: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