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501)
|
|---|
3d加速網友介紹...可惜是廣告
http://203.66.138.79/IWILLK7S2PR.htm OCFILES介紹的比較詳細,但網站好像掛了 http://www.ocfiles.com.tw/ 正式出貨的PCB版是黃色的,別對紅色太期待 搞不懂,既然要出黃色的幹麻用紅色的板子打**** 害我白高興一場~~~ |
買CPU前記得到效能極限區做一下功課
祝你買到一顆不加壓上2g的~~ |
嗯嗯~~~
謝謝ALAI大大唷~~ 那硬碟各位大大覺得Maxtor的好呢? (考慮他因為他有ATA133) 還是WD的好呢? (他有8M快取記憶體) 感覺都不錯~_~ 真難以抉擇...... 還有阿~~ 像XP1700+的CPU 是否型號選0302的B版 體質會比較好呢?? 希望有熱心的大大可以幫我解答疑惑^^" THX~~~~~~ |
我是買MAXTOR的...因為ATA133
但感覺沒差,穩定性比IBM好多了 WD的硬碟評價蠻高的,但我沒用過....無法幫你推薦 XP1700+的CPU 選0302的B版就對了...要找DIE發紅光的 越紅越好超^^ 聽說0303的也不錯~~有人買到不加壓超2400+的喔 這種東西就像買彩卷....運氣才是王道!! |
呵呵~~
這裡討論區的大大人都不錯^^ 以後小弟有電腦上的疑問也請大家幫忙一下唷@@ 目前還是電腦新手>"< 拼命爬文章中~_~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