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7501)

ALAI 2003-02-08 03:45 AM

3d加速網友介紹...可惜是廣告
http://203.66.138.79/IWILLK7S2PR.htm
OCFILES介紹的比較詳細,但網站好像掛了
http://www.ocfiles.com.tw/

正式出貨的PCB版是黃色的,別對紅色太期待
搞不懂,既然要出黃色的幹麻用紅色的板子打****
害我白高興一場~~~

ALAI 2003-02-08 03:48 AM

買CPU前記得到效能極限區做一下功課

祝你買到一顆不加壓上2g的~~

dongyoung 2003-02-08 04:20 PM

嗯嗯~~~
謝謝ALAI大大唷~~
那硬碟各位大大覺得Maxtor的好呢?
(考慮他因為他有ATA133)
還是WD的好呢?
(他有8M快取記憶體)
感覺都不錯~_~
真難以抉擇......
還有阿~~
像XP1700+的CPU
是否型號選0302的B版
體質會比較好呢??
希望有熱心的大大可以幫我解答疑惑^^"
THX~~~~~~

ALAI 2003-02-09 04:40 AM

我是買MAXTOR的...因為ATA133
但感覺沒差,穩定性比IBM好多了

WD的硬碟評價蠻高的,但我沒用過....無法幫你推薦


XP1700+的CPU 選0302的B版就對了...要找DIE發紅光的
越紅越好超^^

聽說0303的也不錯~~有人買到不加壓超2400+的喔

這種東西就像買彩卷....運氣才是王道!!

dongyoung 2003-02-09 04:48 AM

呵呵~~

這裡討論區的大大人都不錯^^

以後小弟有電腦上的疑問也請大家幫忙一下唷@@

目前還是電腦新手>"<

拼命爬文章中~_~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