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Hinet ADSL非固定制不會24小時自動斷線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2271)
|
|---|
XP的連線程式重新連線後,都會重新計算連線時間,這次是真的沒有斷線。
引用:
|
引用:
是啊 重新連線後,連線時間一定會重算 而且BBS都還在線上 所以一定超過24小時了 |
那我得試試看啦..真好呀..:p :p
|
我這邊是屏東一樣是不斷線超過24小時,我想Hinet這次是全面性的
這樣也好省得一個重撥的動作。 |
對!!!我用giga的1.5m/64k已經連線2天了也是用hinet的線路喔:D
|
引用:
這跟hinet沒關係,因為giga只是租用hinet線路,而上面大大說的是hinet的機器本來有設512/64滿24時後自動斷線 |
就是討厭24小時會斷線一次;所以使用SO-NET固定IP:) 一開機就可以連上網:cool:
|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可以3台電腦同時上網.......
原本不是只有2ㄍ浮動IP??真奇怪.....哈哈 |
原來各位都一樣啊
昨天看到adsl已連線兩天 還以為我看錯了 |
我是HINET~我家也會這樣子ㄋ~我以為我家被害客入侵勒~我連續連線3天吧~
原來是改ㄌ喔~ˊ這樣也好~比較好~抓東西比較方便~不怕斷線~好像也是最近才改ㄉ~哈哈哈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6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