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系統組件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9)
-   -   Hinet ADSL非固定制不會24小時自動斷線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72271)

KC 2003-01-23 01:42 AM

XP的連線程式重新連線後,都會重新計算連線時間,這次是真的沒有斷線。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arracuda
應該還是24小時,只不過滿24小時後,他會自動重新連線,然後又下角小視窗圖示會顯示總共連線時間,所以會看到超過24小時!前天有遇過連線剛好滿24小時,隨後看到電腦顯示重新連線到HiNet的提示字。
因為到HiNet客服的網頁查詢連線時間,每次連線時間最高還是1440分鐘(24小時),再者非固定式ADSL如果都不重新連線那某一IP會一直被佔用,會造成IP資源不夠分配。

lovemichi 2003-01-23 01:5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C
XP的連線程式重新連線後,都會重新計算連線時間,這次是真的沒有斷線。


是啊
重新連線後,連線時間一定會重算
而且BBS都還在線上
所以一定超過24小時了

hutech 2003-01-23 02:51 AM

那我得試試看啦..真好呀..:p :p

Sonar 2003-01-23 03:05 AM

我這邊是屏東一樣是不斷線超過24小時,我想Hinet這次是全面性的
這樣也好省得一個重撥的動作。

onizuka-t 2003-01-23 08:39 AM

對!!!我用giga的1.5m/64k已經連線2天了也是用hinet的線路喔:D

mokog123 2003-01-23 09:0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nizuka-t
對!!!我用giga的1.5m/64k已經連線2天了也是用hinet的線路喔:D

這跟hinet沒關係,因為giga只是租用hinet線路,而上面大大說的是hinet的機器本來有設512/64滿24時後自動斷線

linken 2003-01-23 02:08 PM

就是討厭24小時會斷線一次;所以使用SO-NET固定IP:) 一開機就可以連上網:cool:

84036980 2003-01-23 03:20 PM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可以3台電腦同時上網.......
原本不是只有2ㄍ浮動IP??真奇怪.....哈哈

copil 2003-01-23 05:12 PM

原來各位都一樣啊
昨天看到adsl已連線兩天
還以為我看錯了

suyin353 2003-01-23 05:35 PM

我是HINET~我家也會這樣子ㄋ~我以為我家被害客入侵勒~我連續連線3天吧~
原來是改ㄌ喔~ˊ這樣也好~比較好~抓東西比較方便~不怕斷線~好像也是最近才改ㄉ~哈哈哈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0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