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二手貨市場 > 影音硬體類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iturtl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類比輸入會使喇吧發出嘶聲算是amp的問題之一吧
而賣方一開始就知道我想有告知的義務吧

那你們當天如何試我是不知道
但假釋我賣一台amp光纖數位輸入有問題
我明明知道所以我把所有光纖數位輸出的週邊而用同軸輸出
而把光纖線收起來
那來試機的人試到死也試不出問題所在你說對吧
那一回去他接上光纖有問題!要說是他的錯還是的克意欺騙!
你認為呢
     
      
舊 2002-04-09, 11:13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turtle離線中  
Bart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taipei
文章: 381
呵呵呵...又是一個自以為聰明的傢伙,給各位兩個連結...
大家去看看...爆笑!!

http://forum.1bits.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0778
這個連結.....呵呵他患了雙重人格...一人分飾兩角呢!!

http://forum.1bits.com/showthread.php?threadid=66314
再來這一個.....再上一篇說他東西賣出去了....結果這一篇...
換個名字又來賣...唉...我想他虎濫習慣了吧!!

[我會用另外一個ID,無非是想重新出發,因為賣不出去覺得很丟臉,若我要行騙,大可不必承認我就是SWE01先生,若要騙我大可請朋友代售,我也不必出面,地點更會不一樣。
我只覺得二手貨刊登,本來是很單純的事,直接的交易你情我願,不就是二手貨市場的宗旨嗎?]

這些話根本是騙三歲小孩的.....你這樣用兩個ID賣東西.....去年就開始了,
還說什麼想重新出發...
二手貨刊登本來是件很單純的事沒錯....你情我願也是沒錯.....照你的說法..
就是反正你要騙人...別人心甘情願被你騙,被騙的人都不能說話了....

要讓二手貨市場單純很簡單...像你這種人都消失了...二手貨市場自然就變單純了....
 
舊 2002-04-09, 11:40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rt離線中  
JEREMYKIDD
Major Member
 
JEREMYKID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93
bart兄真厲害...找出詭異的地方了...
唉...怎麼這種人又出現了...
虧你用swe01 名字 po 545要賣時大家熱情回應你
你卻自取其辱...唉...
誠信最重要啦....
__________________
/*---------------------------------*/
現役器材:
訊源=> PIONEER DV535日規
AMP=>DENON AVR-1802
SPK=>AR-EDGE*5
SUB=>UPS牌重低音!
TV =>PANASONIC 34TFB
/*---------------------------------*/
舊 2002-04-09, 11:57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REMYKIDD離線中  
bonk
訪客
 
文章: n/a
之前,我只是想保有那張顯示卡的價值才這樣做並非雙重人格,也絕無他意,如果能接受的人就會買不是嗎?如果您想賣東西,您會低於您的標準賣嗎?我想應該不會吧!
各位大大若要如此猜測,我就算我解釋再多也無用,畢竟有人認為我說出的話像三歲小孩!我覺得是心態的問題,如果您認為是我欺騙大家,我就是欺騙大家,我不想再解釋了,也謝謝各位網友批評指教。
舊 2002-04-10, 01:35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turtl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地獄天堂間
文章: 18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onk
之前,我只是想保有那張顯示卡的價值才這樣做並非雙重人格,也絕無他意,如果能接受的人就會買不是嗎?如果您想賣東西,您會低於您的標準賣嗎?我想應該不會吧!
各位大大若要如此猜測,我就算我解釋再多也無用,畢竟有人認為我說出的話像三歲小孩!我覺得是心態的問題,如果您認為是我欺騙大家,我就是欺騙大家,我不想再解釋了,也謝謝各位網友批評指教。


之前現在其實買賣重在誠信
你老哥要賣什麼沒有人管的了
但你的誠信太差大家當然會出來說話
就像我之前說的AMP上的問題!你是不是早知道!
如果!你是不知道那就算了
但你知道!又不明確的告知買的人
那你認為你不是刻意隱瞞物品的問題嗎
舊 2002-04-10, 01:45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iturtle離線中  
CC L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永和
文章: 224
那個Bonk ,swe01還有xbox三個ID其實都是同一個人吧?
想不到一兩年前在超頻者天堂遇到的事也在這裡發生了。
怎麼網路上就是有那麼多敗類在搞這種惡劣的遊戲,
把網友當笨蛋耍,
被抓包了還能義正辭嚴,振振有詞。
這是什麼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
CC Lu
舊 2002-04-10, 07:20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C Lu離線中  
entman121188
訪客
 
文章: n/a
賣方不對.如果不能證明機器的缺點是買方造成的.依據公平交易法.賣方應於7日內.應全額退費.
舊 2002-04-11, 04:26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box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2
喂那各叫CC Lu的
你才是敗類!!
你是什ㄇ東西阿,什ㄇ同一個人
如果我是敗類,你就是人渣
舊 2002-04-11, 07:03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box離線中  
niko.o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53
二手交易似乎是無法律可管...全憑良心做買賣...七日退貨期應是消保法堸w對郵購電購無法看到貨物所明訂的條文...

不過話說回來...小弟個人最厭惡的就是交易耍手段的網路蟑螂...
舊 2002-04-11, 07:08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ko.ou離線中  
wenyu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南勢角
文章: 1,18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box
喂那各叫CC Lu的
你才是敗類!!
你是什ㄇ東西阿,什ㄇ同一個人
如果我是敗類,你就是人渣


大哥您太誇張了點!!
誰是誰到時到請出站長大家就難看了
舊 2002-04-11, 07:09 A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nyue離線中  
    回應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