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zorro1111
Elite Member
 
zorro11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4,975
看到原價屋也丟出來就安心了
應該不用怎麼搶


我還是等588跳樓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舊 2018-10-11, 11:05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rro1111現在在線上  
USER WU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林園某個地方
文章: 27
剛剛去原價屋那邊看一下,沒顯示那張卡列表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8-10-11, 11:13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SER WU離線中  
DJ-Kimula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275
1樓的圖 怎麼跟 欣亞官網的圖背景一模一樣阿

怎麼這麼"剛好" 太巧了吧

然後又"剛好"買到馬上上來宣傳

舊 2018-10-12, 01:16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J-Kimula離線中  
Snorlax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7
文章: 73
引用:
作者DJ-Kimula
1樓的圖 怎麼跟 欣亞官網的圖背景一模一樣阿

怎麼這麼"剛好" 太巧了吧

然後又"剛好"買到馬上上來宣傳



那張照片是取自ptt啦,3990這張我認為很多人一定會很有興趣

之前在海外購物區也發了Amazon AMD CPU特價消息,下單後比PTT那邊還早告知大家

還沒落魄到當PC零售業代的地步啦∼

--

重點在

顯卡有如我之前預期,來到破4K低點,之前有人在酸不可能,結果才60天過去,哈哈哈
舊 2018-10-12, 01:31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orlax離線中  
aya0091
Advance Member
 
aya009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416
這價位確實輾爆同級的1060 3G

GPU性能也許各有勝負,但多了1G更適合1080P遊戲

過了那麼多年,歷經礦災之後

總算中階卡回到5千有找的程度...可惜太晚了

高階卡1070也差不多萬元左右才合理

都是AMD不長進讓NV往上墊高才有前旗艦卡1080Ti衝破2萬

現在又來個超旗艦卡衝破4萬...真的是太誇張

連手機也是以前萬元就很高階了,2萬都是旗艦級

結果現在3萬、4萬都沒啥特別了...

偏偏就是薪水還是那麼少
舊 2018-10-12, 01:51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ya0091現在在線上  
OscarShih
Master Member
 
OscarShi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2,274
OK 所以從970上市之後, 到現在終於有一片的每元效能有提升了


該高興嗎
 
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用擋簽名檔帳號
舊 2018-10-12, 03:12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Shih現在在線上  
bigDDD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2,656
恕刪........................

此文章於 2018-10-12 03:50 AM 被 bigDDD 編輯.
舊 2018-10-12, 03:48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gDDD離線中  
PCBDRA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3
文章: 262
好像賣完了,囧,大家也是很會搶
舊 2018-10-12, 09:25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BDRAY離線中  
dtt2200
Senior Member
 
dtt22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佛心來的
文章: 1,355
已賣光了
兩間都沒了
__________________
雖逝,但力量永遠與你同在!

3dfx 最後的紀念

推薦常去的

=廣能科技=

台東市長沙街 80 號
專業電腦維修、組裝、銷售
舊 2018-10-12, 09:30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tt2200現在在線上  
asabluex
Major Member
 
asablue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文章: 138
570礦卡已經拿在手上了(全新的,2018年2月製,金手指完美,端子防塵蓋都有,可惜沒盒子), 就等晚上測試沒問題之後再來要序號~~
舊 2018-10-12, 05:39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abluex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