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J19
Power Member
 
JJ1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688
youtube下面回應讓我笑翻了

英雄聯盟人物專訪
史丹利vs森野葉子

下面的回應真是讓我笑翻了

英雄聯盟人物專訪:森野葉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pULXgZMc

--- 回應 ---------------
Hadkell Simon 1 週 以前
他媽的干...史丹利的出現很像典型美國***開場
回覆 · 104

敬仁 方 1 週 以前
有熟悉...ㄜ不,有種親切的感覺,彷彿像昨天的片子一樣
回覆 · 47

li hau liou 1 天 以前
這真的有點糟糕 我的E槽好多類似的外國片

張 玨銘 2 天以前
然後之類然後然後...那開場讓我想到SOD啦XDDDDDDD-DDD

amdy mark 2 天以前
這種既視感實在是太糟糕了...(跪)
     
      
__________________
性子是拿來磨的,不是拿來使的
舊 2013-03-14, 12:2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J19離線中  
takenouchi33
Basic Member
 
takenouchi3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3
真的好好笑啊!!~~~~~~~~~~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13-03-14, 01:39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kenouchi33現在在線上  
傲世笑紅塵
Regular Member
 
傲世笑紅塵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Alantic Ocean
文章: 81
不行了,我停不下來了...
舊 2013-03-14, 01:4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傲世笑紅塵離線中  
wavewang200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941
哈哈哈

我也有同感
太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
url=22kopendata.org/]良心事業不想上榜?
揭露22K低薪,用網路力量讓22K 公司全曝光[/url
舊 2013-03-14, 02:10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vewang2003離線中  
rickrickrick
Advance Member
 
rickrickri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桃園
文章: 352
超像一堆片子的劇情...........

PS.史丹利是誰阿 他的簽名杯子要幹嘛 = =?
__________________
---
老母身體健康是我工作之最大動力
舊 2013-03-14, 02:1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krickrick離線中  
spplkk2003
Advance Member
 
spplkk200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349
森野葉子不錯啊(看過本人但今天才知道"藝名"?)~~~COS堶捱漇傱u~

但是為什麼後半段看起來像東熱胖進場~



引用:
作者JJ19
英雄聯盟人物專訪
史丹利vs森野葉子

下面的回應真是讓我笑翻了

英雄聯盟人物專訪:森野葉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pULXgZMc

--- 回應 ---------------
Hadkell Simon 1 週 以前
他媽的干...史丹利的出現很像典型美國***開場
回覆 · 104

敬仁 方 1 週 以前
有熟悉...ㄜ不,有種親切的感覺,彷彿像昨天的片子一樣
回覆 · 47

li hau liou 1 天 以前
這真的有點糟糕 我的E槽好多類似的外國片

張 玨銘 2 天以前
然後之類然後然後...那開場讓我想到SOD啦XDDDDDDD-DDD

amdy mark 2 天以前
這種既視感實在是太糟糕了...(跪)
 
__________________
<==龍馬的話,令我心有戚戚焉

此文章於 2013-03-14 02:25 PM 被 spplkk2003 編輯.
舊 2013-03-14, 02:2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plkk2003離線中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莫名一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2
女生講話台灣國語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此文章於 2013-03-14 02:38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舊 2013-03-14, 02:36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莫名一言離線中  
okdude
Basic Member
 
okdu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18
引用:
作者rickrickrick
超像一堆片子的劇情...........

PS.史丹利是誰阿 他的簽名杯子要幹嘛 = =?


還好史丹利是給她簽名杯子, 如果史丹利把他必用的那張滑鼠上的衛生紙送給她, 一定更有feel.
舊 2013-03-14, 02:4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kdude離線中  
museshun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懸崖邊
文章: 1,462
引用:
作者JJ19
英雄聯盟人物專訪
史丹利vs森野葉子

下面的回應真是讓我笑翻了

英雄聯盟人物專訪:森野葉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pULXgZMc

--- 回應 ---------------
Hadkell Simon 1 週 以前
他媽的干...史丹利的出現很像典型美國***開場
回覆 · 104

敬仁 方 1 週 以前
有熟悉...ㄜ不,有種親切的感覺,彷彿像昨天的片子一樣
回覆 · 47

li hau liou 1 天 以前
這真的有點糟糕 我的E槽好多類似的外國片

張 玨銘 2 天以前
然後之類然後然後...那開場讓我想到SOD啦XDDDDDDD-DDD

amdy mark 2 天以前
這種既視感實在是太糟糕了...(跪)

也很像日本A PAN......
舊 2013-03-14, 02:5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useshuner離線中  
JJ19
Power Member
 
JJ1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688
攝影師:"坐近一點坐近一點"
史丹利:坐下後~往女生移動~然後掏~~~
森野葉子:害羞一下
攝影師:"靠~這感覺~~好像昨晚看過........."

~
__________________
性子是拿來磨的,不是拿來使的
舊 2013-03-14, 03:0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J1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4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