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 電玩遊戲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16:9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760
引用:
作者draculla
血腥暴力畫面是會漸漸麻木習慣的.....
這代真人快打剛出時裡面的爆頭斷肢碎骨等畫面
我初看到實在覺得非常之不舒服......
但後來這款遊戲打了幾場之後
就麻痺了............


這個國外好像有作過研究
確實對暴力的敏感度會降低
     
      
舊 2021-03-03, 05:20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6:9現在在線上  
yamakawa
Power Member
 
yamakaw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606
引用:
作者bigDDD
歐美人好像很喜歡嘲弄對方
像CS也有侮辱屍體
秘境探險多人把人打死跳舞嘲弄對方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遊戲嘛
自己要懂得分清楚現實和遊戲
像有人常在講遊戲劇情邏輯什麼的
那又不是紀錄片
天馬行空一點其實真的也無所謂

像電影的話有些德國不過審美國會過審
我反而覺得美國的range比較大


倒也不只歐美會嘲弄,基本上id系年代起家時歡樂LAN時代風氣就是這樣,
後來玩PS4 DOOM也是這樣瞎搞亂搞在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lufsXzIZ8
 
舊 2021-03-03, 05:34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makawa現在在線上  
bigDDD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4,056
引用:
作者yamakawa
倒也不只歐美會嘲弄,基本上id系年代起家時歡樂LAN時代風氣就是這樣,
後來玩PS4 DOOM也是這樣瞎搞亂搞在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lufsXzIZ8

id也是歐美阿

我覺得這是他們文化的一部分
世紀帝國也有嘲弄

那你說現在限縮就不知道了
因為個人覺得這沒有什麼
當然同樣的東西再不同地方會有不同感受
像德軍總部https://pttnews.cc/ca8c4abbfc
舊 2021-03-09, 01:14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gDDD現在在線上  
rockind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158
推一款少人知道的血腥暴力, 都用黑白卡通風格了還是很血腥暴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8zqgj2sw0
舊 2021-03-09, 01:25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ckindy離線中  
yamakawa
Power Member
 
yamakaw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606
引用:
作者bigDDD
id也是歐美阿

我覺得這是他們文化的一部分
世紀帝國也有嘲弄

那你說現在限縮就不知道了
因為個人覺得這沒有什麼
當然同樣的東西再不同地方會有不同感受
像德軍總部https://pttnews.cc/ca8c4abbfc


這跟id是不是歐美公司無關,
是LAN party 時代的FPS玩家都有的共識,
TV玩家可以說沒什麼體會到的機會,
這類污辱行為其實後來OLG的小白潮流也繼承了這點,
而OLG的玩法更多,甚至造成更重度的攻擊行為跟言語上爭執亂象

引用:
作者rockindy
推一款少人知道的血腥暴力, 都用黑白卡通風格了還是很血腥暴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8zqgj2sw0


這套可惜在只出wii上,結果客群沒對應到真的很可惜

此文章於 2021-03-09 02:45 PM 被 yamakawa 編輯.
舊 2021-03-09, 02:41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makawa現在在線上  
16:9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76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uS1PEHywM

二戰雖然不常出現,但至少有可能爆頭斷肢
沒想到冷戰是這麼保守 連彈孔都沒有...
完全顛覆了之前只要是黑色行動/Treyarch都比較暴力的傳統?
舊 2021-03-14, 10:34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6:9現在在線上  
16:9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760
引用:
作者yamakawa
這套可惜在只出wii上,結果客群沒對應到真的很可惜


是啊...都是要闔家同樂
不是噴血斷肢啊
舊 2021-03-14, 10:35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6:9現在在線上  
sn245763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407
引用:
作者draculla
血腥暴力畫面是會漸漸麻木習慣的.....
這代真人快打剛出時裡面的爆頭斷肢碎骨等畫面
我初看到實在覺得非常之不舒服......
但後來這款遊戲打了幾場之後
就麻痺了............



因為受限遊戲設定
血腥動畫或呈現方式就固定那幾套
一開始沒看過不知道下一幕會有什麼血腥畫面,所以會被突如其來的畫面刺激到,
但玩到後面就會發現血腥畫面就固定那幾套在輪,久了就無感。

這也是我前面提到為什麼絕大多數遊戲,不會把這個元素加到遊戲中,
一來只會提升遊戲年齡減少客群,二來刺激只有剛開始後面就無感,
等刺激結束玩家就會尋找遊戲其他要素,找不到就是慢慢流失玩家。
舊 2021-03-14, 10:48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245763現在在線上  
阿翰
Major Member
 
阿翰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16
您的住址: 東區
文章: 183
就小弟印象
可能還是DOOM Eternal吧
亦即毀滅戰士: 永恆
第一帶跟資料片第一回都超暴力!
很黃很暴力!
有古羅馬君王 古羅馬地域
古羅馬牛鬥士
以及數個近乎無敵的古羅馬大王
末後還有大牛魔王 超級加百列
以及超級邪惡沙利葉
從頭到尾時常卡關!
若是不詳讀攻略 十分難通關
唉唉唉 十分希望B社Bethesda
別多搞啥大資料片了!
沒玩個幾步路嚇都嚇得要死
唉唉 祝網兄們健康平安渡日
DOOM E的回憶小弟想起來都覺得好可怕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
南無!
南無!
...
..
.
__________________
~注音文其實也還不錯~!(*‾︶‾*)!~
舊 2021-03-16, 01:36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翰離線中  
knoeatw1990
Advance Member
 
knoeatw19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您的住址: 呆丸厝
文章: 431
病嬌模擬器 (Yandere Simulator) ....

愛血腥暴力可以試試看
舊 2021-03-28, 05:47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oeatw199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