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269
|
康熙來了那個肥肥安 真的還蠻............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0
|
引用:
的確 每個人都有他的天性 會喜歡整理的乾乾淨淨的骨子裡就是喜歡整理 有的人本性就是懶、得過且過 再怎麼鞭策督促他 只要稍微鬆懈不管他 他立刻就會恢復原本懶、得過且過的本性......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大鵰村
文章: 12
|
引用:
就技術上來說是沒錯... 但實作時..又不是每人跟我一樣大..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楓葉國
文章: 316
|
引用:
恩... 我女朋友就是讀女人學的... 幫她看過幾篇 paper 和討論過不少東西都差不多是這樣... ... . . 但是,很多東西都只是紙上的理論而已... 她即使不贊同 Radical Feminism 但還是言行對我上多少有些這些的影子存在... ... 當然,這就要看當男人的可不可以爭取到平等! 就我而言,我爭取到我要的,相同的我也放開很多我不是很介意的。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8,344
|
女權主義者無法被打敗, 你只能選擇一個不是那種女權主義者來相處.
如果人的個性那麼好改, 就不會有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這句老話了~ 我是贊成婚前同居的, 不管男的女的都先試試就只有兩個人的生活, 好好觀察一下對方的習性. 經過幾個月的時間, 再怎麼會假裝其實也裝不來了, 總是會露出原始的面目.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楓葉國
文章: 316
|
引用:
根據我女朋友曾經拿過一堂課講的... 一年以上同居結婚後的離婚率,比沒同居的高...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357
|
引用: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8
文章: 57
|
那個太軟了啦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尬車黨妻嚴所
文章: 2,218
|
如果她是嘴砲女權主義者, 我通常都是跟她們辯, 辯到她們啞口無言, 惱羞成怒, 氣急敗壞, 出口成髒為止, 然後我哈哈大笑, 揚長而去!
![]() 如果她是實際女權主義者, 我通常會尊重一點, 但是還是繼續跟她們辯, 辯到她們啞口無言, 惱羞成怒, 氣急敗壞, 出口成髒為止, 然後我繼續哈哈大笑, 揚長而去! ![]()
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可以脫離這種獨自承受壓力的生活! ![]() 未來, 開始有點光明! 過去, 不要再來找我! ![]() PS: 喵喵不在此限, 非常歡迎喵美眉來找!
此文章於 2008-12-11 09:05 AM 被 我是湯姆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