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Zodiac Alliance of Freedom Treaty
文章: 641
|
漮蟋來了............................
肥肥安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3
|
引用:
多PO自刪... 肥肥安 ![]() ![]() ![]() ![]()
__________________
------------------------------------------------------------- ------------------------------------------------------------- 已經過了10年~看來野狼回家的機會極度渺茫,或許哪天去東南亞國家玩,可以看到熟悉的身影~~~ 陪伴我三分之一個人生的野狼被偷走了,請認識牠的人與我一起默哀 ![]() 失竊資料 時間:2009.04.05 17:15 地點:台中東海別墅麥當勞(新興路104巷口) 車種車牌:野狼傳奇BWG-025 畜生逃逸方向:清水、沙鹿、龍井 此文章於 2008-12-10 11:54 PM 被 ruuru 編輯.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3
|
引用:
![]() ![]() ![]() 正確解答 ![]() ![]() ![]() ![]()
__________________
------------------------------------------------------------- ------------------------------------------------------------- 已經過了10年~看來野狼回家的機會極度渺茫,或許哪天去東南亞國家玩,可以看到熟悉的身影~~~ 陪伴我三分之一個人生的野狼被偷走了,請認識牠的人與我一起默哀 ![]() 失竊資料 時間:2009.04.05 17:15 地點:台中東海別墅麥當勞(新興路104巷口) 車種車牌:野狼傳奇BWG-025 畜生逃逸方向:清水、沙鹿、龍井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8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47
|
引用:
我們沒有同居 況且她不可能專程來我家煮飯或洗衣服給我看吧 我去她家也都是她老媽在煮 年輕人當然就是負責約會 而我那時真的以為這種事應該是每個人都會的 請你告訴我 哪一個人到了20歲還不會摺衣服 如果說不會做菜那就算了 把米洗一洗放進電鍋這樣的事應該沒做過也看過吧 可以把電子鍋當大同電鍋來用 在外面加水 電一插上就燒掉了 強阿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0
|
引用:
原來如此 兄弟真是辛苦你了...... 如果早知道她是這種人 相信你就不會和她在一起了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8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47
|
台灣的男人不會像女人動不動就把離婚掛在嘴上
小孩都生了 有些時候該忍得還是要忍 該當做沒看到的就沒看到 相忍為家 共勉之~~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173
|
技術上來說......
如果能用老二塞住他的嘴 這樣就能阻止她發表相關言論了不是嗎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259
|
引用:
沒有惡意 但是真的很好笑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文章: 375
|
上體加下體處理她趁伊餓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1,425
|
引用:
話說...... 我大嫂也是不會摺衣服,她的衣服是用衣架吊起來 她從小到大大概就是念書,其餘她媽媽都不會要求她做 所以她不會煮飯菜、不會洗衣、不會騎開車... 也因為都在台北生活,所以也不會搭火車 還好我哥辛苦點慢慢教,她有點進步了
__________________
燦坤會員卡號:36425622 (電話區碼 04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