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To jacky811,
VobDec 0.2 - VOB Decryption Utility 下載的vobdec02.exe是個winace壓縮檔, 只有76k. 執行vobdec02.exe解壓, 選Entpacken (德文). 解出來應有3個檔, vobdec.exe只有31k. 要在dos模式下執行. 說明見vobdec.txt. |
|||||||
|
訪客
文章: n/a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751
|
我用了0.5版的但不知如何抓耶????
|
|
|
|
訪客
文章: n/a
|
To jacky811:
vobdec.txt內有例子,先算disk key, 再一個一個解 vob. GUI應該有幫助, 不過我還沒試過, 自己試試看吧. VobDec GUI v0.8: http://www.delphi.com/pc_dvd/genera...71/gui_v0.8.exe another VobGui for VoBDec 0.2: http://www.freezy3k.net/dv_get/9593...ilez/vobgui.zip |
|
訪客
文章: n/a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751
|
還是不行耶
再dos模式都會出現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為什麼?? |
|
|
|
訪客
文章: n/a
|
To jacky811:
你要轉到vobdec程式的目錄下, 才能run vobdec.exe. VOB Decode 0.3 http://www.freezy3k.net/dv_get/9449.../VobDec_0.3.zip |
|
訪客
文章: n/a
|
GUI for VobDec 0.2 and 0.3 http://perso.club-internet.fr/ches/...o_vobdecgui.zip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751
|
to obt:
對不起我太笨了 能不能教完整的 這樣我會比較了解 麻煩你了 謝謝!!!! |
|
|
|
訪客
文章: n/a
|
To jacky811:
1.下載下列程式: GUI for Vob Decode 0.44 : http://www.freezy3k.net/dv_get/9449...gui0.44-new.zip VOBDEC v0.3: http://www.freezy3k.net/dv_get/9449.../VobDec_0.3.zip 2.解壓至同一目錄, 假設為C:\vobdec03. 3. 使用GUI: 執行VOBGUi.exe, Drive選DVD光碟機, Destination folder為vob放到硬碟的目錄, 按find CSS key後, 程式就會找第一個大於1GB的vob檔, 去算key. 選要解碼的vob檔,按Transfer後, 就會將vob解碼至硬碟. 如果不需解碼, 則選VOB-File direct-copy. 4. 不使用GUI: 在dos模式下執行: 1)先算key: 找一個dvd上大於1GB的vob檔, 如果說是d:\video_ts\vts_01_1.vob. 在C:\vobdec03目錄下執行: vobdec d:\video_ts\vts_01_1.vob 不久則會顯示如: key: C0 ED 43 36 48 用筆記下來. 2)一個一個解dvd光碟上的vob檔: 假設C:\dvdout為vob放到硬碟的目錄, 在C:\vobdec03目錄下執行: vobdec 光碟機上vob檔名 c:\dvdout\解壓後的vob檔名 Css key值 例如 vobdec d:\video_ts\vts_01_1.vob c:\dvdout\vts_01_1.vob C0 ED 43 36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