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ark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273
引用:
作者jjhuang.tw
文欠阿姨曾經在電視上稱讚冰島
不過一年後,冰島就破產了

最近看蘋果其實是橘子啥XXX的書
他也舉了很多公眾人物亂蓋的故事..
都是媒體需求嘛.

不知道她算不算掃把星
好像以前跟過好幾個民進黨主席之後的境遇都不是很好
     
      
舊 2010-03-04, 11:49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ks離線中  
虛偽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77
引用:
作者我是路過的
引用:
另外影片提及「台灣土地侵蝕率每年二%」,依此推論,不到五十年台灣就會侵蝕殆盡?此說根本沒有根據。
這個反駁的論點有問題...每年都侵蝕 2%,50 年後應該是現在的 36%,而不是消失殆盡...
話說侵蝕也不是線性的...可以這樣推論嗎?


看來那位批評的專家也不怎麼樣
 
舊 2010-03-04, 12:27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虛偽離線中  
tsungyang
Power Member
 
tsungy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北縣
文章: 644
引用:
作者marks
不知道她算不算掃把星
好像以前跟過好幾個民進黨主席之後的境遇都不是很好


是指命帶白虎星嗎?
__________________

歐拉、歐拉、歐拉...
你已經死了...
舊 2010-03-04, 12:38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sungyang離線中  
Rainw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733
引用:
作者影 子
程度真的是很差
基本常識若夠
也不會錯的這麼離譜


第三個影片中提及「台灣人口密度世界第二高」,徐光蓉查國際人口資料(http://www.prb.org),台灣排名應該是全球十二名。
對於這點
看你用什麼標準看
台灣排名應該是全球十二名
我不認同
從wiki排名
台灣(中華民國)是第九
請參考wiki以下的資料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9...%88%97%E8%A1%A8
排名 國家/特殊行政地位的地區 人口 面積 (平方公里) 密度(每平方公里人口)
- 全世界(僅計算土地) 6,525,170,264 148,940,000 43.8
- 澳門特別行政區(中華人民共和國) 520,400 28.6 18,195
1 摩納哥 32,409 1.95 16,620
2 新加坡 4,425,720 692.7 6,389
- 香港特別行政區(中華人民共和國) 7,008,900 1,092 6,317
- 直布羅陀(英國) 27,884 6.5 4...

這個應該是統計標準的不同
www.prb.org 把香港、澳門、加[薩走廊(巴勒斯坦)及海峽群島(英國屬地)
獨立成一個國家看待,而把梵諦岡排除在外,所以才跟wiki有三名的差距。

但台灣人口密度世界第二高倒也並非為錯,因為這也是統計數據的不同詮釋,
就一千萬人口以上的國家來說,台灣人口密度的確是世界第二高。
只能說它沒講清楚.......
舊 2010-03-04, 01:18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wen離線中  
dvd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9
一千萬人口以上的國家來說 意義似乎也不大

要不要 2000萬以上人口密度
一億人口以上人口密度
舊 2010-03-04, 01:59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vd離線中  
Rainwen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733
引用:
作者dvd
一千萬人口以上的國家來說 意義似乎也不大

要不要 2000萬以上人口密度
一億人口以上人口密度

因為這是人口密度統計中,納入國家最多、台灣排名最高的一項統計
用2000萬以上,納入統計的國家就變少了,而且依然排名第二,沒必要用
一億以上,台灣根本擠不進名單,當然也不會用
500萬或100萬以上,國家數變多,但名次較低(第三名及第五名)

所以還是用千萬人口以上的數據比較聳動.......

其實還可以更聳動,如果再就地形來分類,平原人口密度,台灣應該是世界第一,
因為台灣只有三成土地是平原,排名第一的孟加拉有八成以上......


不同的解讀方式,呈現出來的數據表現就不同,但一樣是事實.....
舊 2010-03-04, 02:26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wen離線中  
jiaha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71
真正的專家就是講的錯誤連篇,變來變去,一下暖化,一下又冷得半死,如果馬雅人已經預測2012年是世界末日是真的,那這跟人類的行為一點關係都沒有,

現在很多人在懷疑,全球暖化根本就是正常的氣候循環罷了,所謂的專家從中進行恐嚇,聯合企業要從政府和人民身上拐錢~

還不如用擲杯的,擲杯的搞不好比專家說的公正~

此文章於 2010-03-04 02:36 PM 被 jiahan 編輯.
舊 2010-03-04, 02:32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ahan離線中  
sifone120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26
引用:
作者jiahan
真正的專家就是講的錯誤連篇,變來變去,一下暖化,一下又冷得半死,如果馬雅人已經預測2012年是世界末日是真的,那這跟人類的行為一點關係都沒有,

現在很多人在懷疑,全球暖化根本就是正常的氣候循環罷了,所謂的專家從中進行恐嚇,聯合企業要從政府和人民身上拐錢~

還不如用擲杯的,擲杯的搞不好比專家說的公正~


疫苗是陰謀, 全球暖化就不是陰謀..
舊 2010-03-04, 02:53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fone1203離線中  
鄉長
Major Member
 
鄉長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8
文章: 167
引用:
作者lanthanum
身為台灣大學大氣系教授的環保聯盟前會長徐光蓉表示,第一個謬誤是片名,地表氣溫上升是不爭事實,但只有「正」,沒有「負」的問題。
國中沒學過啥較偏義複詞嗎?

不要把科學和國文做成撒尿牛丸好嗎?
舊 2010-03-04, 03:59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鄉長離線中  
Lisa Hsu
*停權中*
 
Lisa Hs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引用:
作者jiahan
真正的專家就是講的錯誤連篇,變來變去,一下暖化,一下又冷得半死,如果馬雅人已經預測2012年是世界末日是真的,那這跟人類的行為一點關係都沒有,

現在很多人在懷疑,全球暖化根本就是正常的氣候循環罷了,所謂的專家從中進行恐嚇,聯合企業要從政府和人民身上拐錢~

還不如用擲杯的,擲杯的搞不好比專家說的公正~


早說過是暖化造成歐洲洋流變化,促進冰河時期,搞不清狀況亂吵的是你自己吧!

還有財團要榨財,也是要人說燒石油多消費,搞這個背道而馳吧!

不過政客的確會以此為藉口找麻煩,如被網友批評的機車N期環保標準.不過就算沒這個,他們還是會想出別的點子吧!不然怎對減少汽車數量一點興趣都沒有?
舊 2010-03-04, 04:22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sa Hs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