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達拉星球
文章: 1,142
|
引用:
看起來電腦業也滿慘的 毛利低就算了 每天工作都破12小時 達不到領獎金標準 一個月領不到2萬 慘~~~~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02
|
鬼塚兄最近好像都針對公務員...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278
|
引用:
我有怨念阿..... 好想當技術性公務員 反正我就是對財團有成見 ![]()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露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6xscvfr 此文章於 2008-03-02 12:38 PM 被 鬼塚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vale of tears
文章: 632
|
當兵時同梯退伍的有很多,有人準備考研究所,有人在工作,有人當小開~
其中一個,就在信義房屋做事,退伍不到半年見面,他月入四五萬,工時超過12h 是我們裡面賺最多的....不過真的很辛苦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
![]()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無知即力量∼歐威爾。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944
|
菸, 酒, 飲食.
中風屬於血管類疾病. 如果工作時間長會這麼嚴重, 死的人早就多到屍橫遍野了. 看新聞的時候要多思考一下, 不要盲目的跟著標題起舞. 不過, 過度操勞的確傷身體, 雖不致命, 長久下來也會虛掉. 壓力也會造成精神上的問題, 而後導致身體上無法休息. 目前我能想到最好的方法是公歸公, 私歸私, 下班就放空. 我見證很多人, 除了工作超過12個小時的以外. 也有不少人下班後繼續進修或努力於想學的東西(鋼琴, 小提琴, 畫畫) 如果以休息的時間少來當成中風死亡主因, 這些人也可能都掛了. 包括我在內. PS. 很多人睡得少並不一定是因為工作.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6
文章: 38
|
現在人民這麼窮~房子卻這麼貴...房仲業居功甚偉啊
我店旁邊跟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高雄市敦煌路9號跟3號)都要賣2980萬元 不就是舊的二手五樓透天厝 反正有錢人一點也不急~重點是價格賣的漂亮(他們才不會丟臉)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47
|
就看要錢還是其他吧(健康、家庭....),
也沒有一定的標準, 其實如果物質要求不高,也能適應一成不變的生活, 考個公務員也不錯(但景氣好的時候看別人領的年終可別眼紅啊,呵呵)。 香港某大濕說台灣將有五年大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