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yca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達拉星球
文章: 1,142
引用:
作者鬼塚
對房屋仲介沒啥好感

不過聽說那種工作時間很長
常常都破12個鐘頭以上.......
賺都給財團......
自己的薪水不見得很好
除非有成交CASE才會發

掛了...這告訴我們
還是公務員好.....



看起來電腦業也滿慘的
毛利低就算了
每天工作都破12小時
達不到領獎金標準
一個月領不到2萬
慘~~~~
     
      
舊 2008-03-02, 12:03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yca離線中  
MrHermes
*停權中*
 
MrHerm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02
鬼塚兄最近好像都針對公務員...
 
舊 2008-03-02, 12:11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Hermes離線中  
鬼塚
Major Member
 
鬼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278
引用:
作者MrHermes
鬼塚兄最近好像都針對公務員...

我有怨念阿.....
好想當技術性公務員
反正我就是對財團有成見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露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6xscvfr

此文章於 2008-03-02 12:38 PM 被 鬼塚 編輯.
舊 2008-03-02, 12:29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鬼塚離線中  
oscar01
Power Member
 
oscar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vale of tears
文章: 632
當兵時同梯退伍的有很多,有人準備考研究所,有人在工作,有人當小開~

其中一個,就在信義房屋做事,退伍不到半年見面,他月入四五萬,工時超過12h

是我們裡面賺最多的....不過真的很辛苦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無知即力量∼歐威爾。
舊 2008-03-02, 12:41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01離線中  
Earstorm-2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944
菸, 酒, 飲食.
中風屬於血管類疾病.

如果工作時間長會這麼嚴重, 死的人早就多到屍橫遍野了.
看新聞的時候要多思考一下, 不要盲目的跟著標題起舞.

不過, 過度操勞的確傷身體, 雖不致命, 長久下來也會虛掉.
壓力也會造成精神上的問題, 而後導致身體上無法休息.
目前我能想到最好的方法是公歸公, 私歸私, 下班就放空.

我見證很多人, 除了工作超過12個小時的以外.
也有不少人下班後繼續進修或努力於想學的東西(鋼琴, 小提琴, 畫畫)
如果以休息的時間少來當成中風死亡主因, 這些人也可能都掛了.
包括我在內.

PS. 很多人睡得少並不一定是因為工作.
舊 2008-03-02, 01:43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2離線中  
SFTGFOP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6
文章: 38
現在人民這麼窮~房子卻這麼貴...房仲業居功甚偉啊

我店旁邊跟隔壁的隔壁的隔壁(高雄市敦煌路9號跟3號)都要賣2980萬元

不就是舊的二手五樓透天厝

反正有錢人一點也不急~重點是價格賣的漂亮(他們才不會丟臉)
舊 2008-03-02, 01:47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FTGFOP1離線中  
1256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47
就看要錢還是其他吧(健康、家庭....),
也沒有一定的標準,
其實如果物質要求不高,也能適應一成不變的生活,
考個公務員也不錯(但景氣好的時候看別人領的年終可別眼紅啊,呵呵)。
香港某大濕說台灣將有五年大運
舊 2008-03-02, 02:05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1256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