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On Chip
文章: 2,202
|
以前年輕的時後,以為上帝會寬恕人們所做的一切自相殘殺的行為
後來才發現,上帝早就離開這各地方了 人類這種物種,讓我相信,只有血債血償才是真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8 您的住址: Vellos星
文章: 0
|
引用:
女童一路尖叫 別說他沒聽到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30
|
引用:
先把司機綁在他的卡車下,檢察官坐在車內,再拖行1公里,看是否有聽到; 再把檢察官和司機一起綁在卡車下,再拖行1公里,看是否有聽到; 最後把兩個人一起槍斃掉; 幹!
__________________
燦坤卡號:36333180 歡迎使用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6
|
撞到人怎可能不知道
難道以為是壓到人孔蓋而已嗎 真是替那小妹妹感到悲傷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5-6400 MB: B150M-A MEM: Samsung DDR-2400 16G M.2 PCIe: Samsung 512G HDD1: Sandisk X400 128G HDD2: Seagate 1T DVD: SPD2514BM 20X DVD SATA CPU FAN: HR-01 CASE: 聯力 PC-A05 POWER: Seed 400W 80plus SPK:NHT SB-1 + PT-35x + 0404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768
|
引用:
其實在台灣的問題是法官判的刑罰有問題 法律本身問題不是那麼大 曾有一陣子說要弄個法官判刑的量刑表 依情節嚴重來判 改掉目前依法官自由心証的問題 EX: 半數以上電話詐騙,僅被判六個月以下,還可易科罰金,不必入獄 但後來不了了之,還沒看到有下文 (開玩笑,以前天大地大我最大,都隨便判,現在要被管了,怎麼受得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725
|
說的再義憤填膺,罵的再鏗鏘有力
最後還不是判個業務過失,如果犯人在庭上表現出悔意 頂多判個1~2年又可以出來繼續為害人間 搞不好緩刑連關都不必關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were Noah making the ark ? Before the rain ! Before the rain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27
|
希望法官判決時不要也採信駕駛的說法,不然就真的是司法黑暗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懸崖邊
文章: 1,462
|
引用:
加1.......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屏東
文章: 150
|
怪的是法官都喜歡保護加害人的人權
明明很多都不是人,怎麼會有人權?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36
|
對畜牲講人權....只是浪費時間!!!
![]()
__________________
L'Arc~en~Ciel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