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firmware
Master Member
 
firmwa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On Chip
文章: 2,202
以前年輕的時後,以為上帝會寬恕人們所做的一切自相殘殺的行為

後來才發現,上帝早就離開這各地方了

人類這種物種,讓我相信,只有血債血償才是真的
     
      
舊 2008-02-29, 11:02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mware離線中  
Vell-os T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8
您的住址: Vellos星
文章: 0
引用:
作者hjm
看新聞,檢察官相信駕駛的說法「不知道有人在車下」

女童一路尖叫
別說他沒聽到
 
舊 2008-02-29, 11:59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ell-os T0離線中  
hgmis
Amateur Member
 
hgmi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30
引用:
作者hjm
看新聞,檢察官相信駕駛的說法「不知道有人在車下」


先把司機綁在他的卡車下,檢察官坐在車內,再拖行1公里,看是否有聽到;

再把檢察官和司機一起綁在卡車下,再拖行1公里,看是否有聽到;

最後把兩個人一起槍斃掉;

幹!
__________________
燦坤卡號:36333180 歡迎使用
舊 2008-02-29, 12:17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gmis離線中  
dearest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6
撞到人怎可能不知道
難道以為是壓到人孔蓋而已嗎
真是替那小妹妹感到悲傷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5-6400
MB: B150M-A
MEM: Samsung DDR-2400 16G
M.2 PCIe: Samsung 512G
HDD1: Sandisk X400 128G
HDD2: Seagate 1T
DVD: SPD2514BM 20X DVD SATA
CPU FAN: HR-01
CASE: 聯力 PC-A05
POWER: Seed 400W 80plus
SPK:NHT SB-1 + PT-35x + 0404
舊 2008-02-29, 12:29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earest離線中  
nomad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768
引用:
作者x1013
那個司機躲很久才跑出來
極度懷疑是不是有喝酒
反正對這類的新聞快麻痺了
這些立法者個個都.........
住台灣真的要自求多福
還有台灣是個人人權國家
不過都是加害者有人權
受害者不是人............
無奈的感慨

其實在台灣的問題是法官判的刑罰有問題
法律本身問題不是那麼大

曾有一陣子說要弄個法官判刑的量刑表
依情節嚴重來判
改掉目前依法官自由心証的問題
EX: 半數以上電話詐騙,僅被判六個月以下,還可易科罰金,不必入獄

但後來不了了之,還沒看到有下文
(開玩笑,以前天大地大我最大,都隨便判,現在要被管了,怎麼受得了!)
舊 2008-02-29, 01:04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mad離線中  
yagami
Junior Member
 
yagam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台中
文章: 725
說的再義憤填膺,罵的再鏗鏘有力

最後還不是判個業務過失,如果犯人在庭上表現出悔意

頂多判個1~2年又可以出來繼續為害人間

搞不好緩刑連關都不必關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were Noah making the ark ? Before the rain ! Before the rain !

舊 2008-02-29, 01:04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gami離線中  
HappyDay
Basic Member
 
HappyDa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27
希望法官判決時不要也採信駕駛的說法,不然就真的是司法黑暗了.
舊 2008-02-29, 01:12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ppyDay離線中  
museshun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懸崖邊
文章: 1,462
引用:
作者firmware
以前年輕的時後,以為上帝會寬恕人們所做的一切自相殘殺的行為

後來才發現,上帝早就離開這各地方了

人類這種物種,讓我相信,只有血債血償才是真的



加1.......
舊 2008-02-29, 01:23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useshuner離線中  
kevinburce
Major Member
 
kevinbu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屏東
文章: 150
怪的是法官都喜歡保護加害人的人權
明明很多都不是人,怎麼會有人權?
舊 2008-02-29, 01:30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vinburce離線中  
Boyi
Amateur Member
 
Boy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Taipei, Taiwan
文章: 36
對畜牲講人權....只是浪費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
L'Arc~en~Ciel
舊 2008-02-29, 01:34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y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