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效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issme99
Amateur Member
 
kissme9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Australia.Melbourne.
文章: 48
Thumbs down

阪京 ? 還活著喔 ?

阪京 跟 yamada (不是YAMAH喔) 算是台灣電腦喇叭界的掛羊頭賣狗肉的先驅者
     
      
舊 2007-08-13, 11:00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ssme99離線中  
jackc0306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2
記得幾年前去找我朋友玩,他有一組忘記是什麼動物的喇叭,花了好幾千
當時聽覺得聲音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我朋友用的很爽 所以就不好意思說出來
不過基本上品牌名稱就取的不好了
歐沙克= Oh, sucks!
 
舊 2007-08-14, 11:03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c0306離線中  
sonybym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我最近有找到店家有試聽 WOW ,試聽的款式是90W,根本沒有****說的那樣誇張....,低頻反應是還不錯,不像水母的低頻,放鬼太鼓低頻跟不上........但是 歐沙克 的喇叭什麼時候會壞.....真要看你的運氣如何?.....但是通常的運氣都XXX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舊 2007-08-19, 09:58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ybyme離線中  
BBCT
Golden Member
 
BBC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米國
文章: 3,826
引用:
作者rockjimmy
>>> OZAKI的工程師群意外的發現. 雙重低音的設計除了可以產生雙倍的
原來他們工程師這樣研發的阿....都是意外產出怪物...
下次來個3.3~4.4~5.5喇叭算了....
最會意外推出究極0.7喇叭~只有7顆重低音.....

或是YOYO喇叭~只會發出YOYOYO的聲音



看到這篇,我笑了!

0.7真的是太屌了!

以前我也是這個廠牌的受害者,

買了一組5.1,

真的是笑果,後來脫手給朋友!

反正他不重視音質!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My Flickr
↑米國代購
舊 2007-08-19, 11:28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BC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