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Australia.Melbourne.
文章: 48
|
阪京 ? 還活著喔 ?
阪京 跟 yamada (不是YAMAH喔) 算是台灣電腦喇叭界的掛羊頭賣狗肉的先驅者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2
|
記得幾年前去找我朋友玩,他有一組忘記是什麼動物的喇叭,花了好幾千
當時聽覺得聲音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我朋友用的很爽 所以就不好意思說出來 不過基本上品牌名稱就取的不好了 歐沙克= Oh, sucks!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
我最近有找到店家有試聽 WOW ,試聽的款式是90W,根本沒有****說的那樣誇張....,低頻反應是還不錯,不像水母的低頻,放鬼太鼓低頻跟不上........但是 歐沙克 的喇叭什麼時候會壞.....真要看你的運氣如何?.....但是通常的運氣都XXX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米國
文章: 3,826
|
引用:
看到這篇,我笑了! 0.7真的是太屌了! 以前我也是這個廠牌的受害者, 買了一組5.1, 真的是笑果,後來脫手給朋友! 反正他不重視音質!哈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