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trong
Elite Member
 
stro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Andrew Blake 的攝影棚
文章: 9,201
引用:
作者Shin_Kazama
感謝 BAD 與 Snakeorz 兄的回覆,我得到我想要的資訊了.
呵呵,就是IXUS30了....


其他人都推薦 IXUS 40 吧!!

IXUS 40 = 水貨 IXY D50,

四百萬像數比較好些~
     
      
舊 2004-12-28, 01:32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rong離線中  
Shin_Kazama
Junior Member
 
Shin_Kazam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Area88 in Aslam
文章: 806
在這個普遍不景氣的當頭,能省則省...反正不是我用
不過過幾天去看看,我是打算加個512MB記憶卡給她12K內搞定啦,看這樣能買到30或40都好囉.
 
舊 2004-12-28, 02:46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in_Kazama離線中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引用:
作者Shin_Kazama
在這個普遍不景氣的當頭,能省則省...反正不是我用
不過過幾天去看看,我是打算加個512MB記憶卡給她12K內搞定啦,看這樣能買到30或40都好囉.

@@12k...大概只能買30了....
嗚...我也好想要
舊 2004-12-28, 03:35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