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Andrew Blake 的攝影棚
文章: 9,201
|
引用:
其他人都推薦 IXUS 40 吧!! IXUS 40 = 水貨 IXY D50, 四百萬像數比較好些~ ![]()
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8-EzAew1U98[/YOUTUBE]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Area88 in Aslam
文章: 806
|
在這個普遍不景氣的當頭,能省則省...反正不是我用
![]() 不過過幾天去看看,我是打算加個512MB記憶卡給她12K內搞定啦,看這樣能買到30或40都好囉.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
引用:
@@12k...大概只能買30了.... 嗚...我也好想要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