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郎..
文章: 5,477
|
呵呵~~如果離螢幕很近的話17吋就很夠了...
如果會用來看dvd的話19吋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2 Athlon 64 X2 4000+(65W)/MB:ASUS M2N-MX SE PLUS/RAM:UMAX DDR2 800 1G*2/VGA:Cahintech GF7300LE 128MB/HD:SEAGATE 160G+WD 640G/DVD-RW:MSI 20X DVD-RAM/POWER:AcBel E2 340W/CASE:COOBEEO APPLE/MONITOR:AOC 210S 22"LCD NB:acer Aspire one AO532h 10.1" Intel Atom N450/2G/250G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976
|
看你個人需要,我當初就是因為房間太小才換lcd的,所以不太可能換十九吋的,如果常看電影之類的,買十九吋的也行丫,重點是你要的是什麼東西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461
|
考慮一下170B5吧
目前有在團購喔 ^^~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