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顯示設備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wo
Elite Member
 
aw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郎..
文章: 5,477
呵呵~~如果離螢幕很近的話17吋就很夠了...
如果會用來看dvd的話19吋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2 Athlon 64 X2 4000+(65W)/MB:ASUS M2N-MX SE PLUS/RAM:UMAX DDR2 800 1G*2/VGA:Cahintech GF7300LE 128MB/HD:SEAGATE 160G+WD 640G/DVD-RW:MSI 20X DVD-RAM/POWER:AcBel E2 340W/CASE:COOBEEO APPLE/MONITOR:AOC 210S 22"LCD
NB:acer Aspire one AO532h 10.1" Intel Atom N450/2G/250G
舊 2004-12-25, 12:11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wo離線中  
blw1119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976
看你個人需要,我當初就是因為房間太小才換lcd的,所以不太可能換十九吋的,如果常看電影之類的,買十九吋的也行丫,重點是你要的是什麼東西
 
舊 2004-12-25, 12:17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w1119離線中  
凌晨
Advance Member
 
凌晨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461
考慮一下170B5吧
目前有在團購喔 ^^~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12-25, 01:36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凌晨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