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62
|
引用:
我原本也想買FP937s 但是他灰階的表現的確有待加強 因為再跑一些畫面的時候,我看到黑色的地方都暗成一團,白色的話就略為偏黃 一樣的畫面,M92就清楚多了,灰階表現也好多了 在這提供大大參考一下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73
|
引用:
看大大這樣說... vx912&FP937s灰階有待加強了... 抓了蠻多文... M92灰階表現似乎好點... 台中資展M92價格又是最硬的... 贈品也只給狗娃娃..=.= 現在要考慮就是最近m92(dvi事件)韌體有無更新...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533
|
M92的灰階表現是真的不錯~
就靜態圖片看來不會比VP912差! 顏色也很飽和!比M90好~ DVI輸出個人覺得是顯示卡的問題比較大~ 看到現在似乎用ATI的顯卡DVI輸出問題比較少~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4
|
引用:
這是謠言,我去問過根本沒這價錢, 而且會場根本沒有燦坤在賣LCD, 只有賣數位相機,逛遍整各會場, 最便宜$14500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2
|
引用:
WELL..可以請他把發票和刷卡單的圖貼上來.便知真假囉. 但如是真的..應可去買一台囉...
__________________
即來之..則安之..^_^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760
|
應該不是謠言 他有把他買到的過程寫出了
我也是沒找到燦坤的攤位 只看到一堆穿黃衣服的人穿梭在會場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210
|
我還是建議您買FP937s...
BenQ的售後服務好的沒話說.. 台北資訊展花了13900買到(刷卡價+保護膜+擦拭布+防塵套+光學滑鼠+DVD播放器一台+1年無限上網...)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72
|
如果台中的 FP937S也送這麼多
我也想買 可惜好像沒有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5
|
引用:
燦坤有賣LCD啦.我上禮拜六下午(4:30)去.看到vx912賣13900贈鍵盤組.不過我記得是跟印表機放在一起賣的.機子沒展示放在印表機後面.我是瞄到放在印表機箱上的vx912/13900價碼牌.才去注意到盒子的.正確攤位忘了要仔細找. 此文章於 2004-12-21 03:39 AM 被 pachila_1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第六軍團砲兵營裡頭
文章: 191
|
引用:
我也是星期六去抱一台的 還拗到威剛128sd和鍵盤組,再拗下來他就跟我說"你賣鬧丫" 因為看到板上的大大有拗到電視盒的...... 不過他我有亮點的話會幫我想辦法 還好搬去鬼屋一測都沒事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搬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