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VIVO討論區 (數位機上盒)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odieo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72
這是以mpegcraft重剪檔,除了ctv是廣告,其餘都是新聞節目!
這樣比較能把****的畫質因素排除
http://home.so-net.net.tw/agogo/dvb_ptv2.mpg
http://home.so-net.net.tw/agogo/dvb_ctv2.mpg
http://home.so-net.net.tw/agogo/dvb_ftv2.mpg

這次mpegcraft剪ftv節目時發生時間軸跟正常有誤差,
且是差了非常多倍!根本只能憑感覺剪!
ptv及ctv則是時間軸正常
     
      
舊 2004-07-21, 04:00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dieou離線中  
kog78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請問是用那一台設備截取的?還是說市面上的電腦用數位接收卡,都可以數位截取?
 
舊 2004-07-21, 07:02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g781離線中  
Solomon
Senior Member
 
Solom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
文章: 1,497
dvb_ctv2.mpg無法播放...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我的《純愛手札》圖片庫(一代目限定)
《純愛手札》系列無官方中文版的世代(2、3、4、GS、GS2、online)一律不挺

2011年6月29日,陪我5年半的華碩A8N-SLI主機板壽終正寢...
2011年7月8日,華碩M5A87主機板正式上機
舊 2004-07-22, 06:15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lomon離線中  
Solomon
Senior Member
 
Solom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
文章: 1,497
剛才試過了...
原來是因為它採用InterVideo的codec
才會無法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
改用WinDVD就可以播放了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我的《純愛手札》圖片庫(一代目限定)
《純愛手札》系列無官方中文版的世代(2、3、4、GS、GS2、online)一律不挺

2011年6月29日,陪我5年半的華碩A8N-SLI主機板壽終正寢...
2011年7月8日,華碩M5A87主機板正式上機
舊 2004-07-23, 01:06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lomon離線中  
odieou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72
引用:
作者kog781
請問是用那一台設備截取的?還是說市面上的電腦用數位接收卡,都可以數位截取?

Vision Plus USB DVB
凡是目前使用USB 的DVB應該都是同一個晶片吧!?
這個外接盒是不用外接電源,ONLY使用USB電源!
擷取方式只是把USB傳來的MPEG2訊號SAVE而已,CPU
只負責解MPEG2訊號來PLAY出畫面,簡單來說就是
將USB傳來的DATA用WINDVD 或POWER DVD撥放!
夠EASY吧!
不過DVB有個缺點,如果訊號不良,您錄的節目保證會有馬賽克,或停格!
反正跟您看的時候結果一樣!
因此如果在訊號不良區,錄的節目也會支離破碎!
這時候反而用CABLE錄的會完整些,雖然畫面品質不比DVB!
舊 2004-07-25, 03:32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dieo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5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