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72
|
這是以mpegcraft重剪檔,除了ctv是廣告,其餘都是新聞節目!
這樣比較能把****的畫質因素排除 http://home.so-net.net.tw/agogo/dvb_ptv2.mpg http://home.so-net.net.tw/agogo/dvb_ctv2.mpg http://home.so-net.net.tw/agogo/dvb_ftv2.mpg 這次mpegcraft剪ftv節目時發生時間軸跟正常有誤差, 且是差了非常多倍!根本只能憑感覺剪! ptv及ctv則是時間軸正常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5,290
|
請問是用那一台設備截取的?還是說市面上的電腦用數位接收卡,都可以數位截取?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
文章: 1,497
|
dvb_ctv2.mpg無法播放...
![]()
__________________
![]() 歡迎光臨我的《純愛手札》圖片庫(一代目限定) ![]() 《純愛手札》系列無官方中文版的世代(2、3、4、GS、GS2、online)一律不挺 ![]() 2011年6月29日,陪我5年半的華碩A8N-SLI主機板壽終正寢... 2011年7月8日,華碩M5A87主機板正式上機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
文章: 1,497
|
剛才試過了...
原來是因為它採用InterVideo的codec 才會無法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 ![]() 改用WinDVD就可以播放了
__________________
![]() 歡迎光臨我的《純愛手札》圖片庫(一代目限定) ![]() 《純愛手札》系列無官方中文版的世代(2、3、4、GS、GS2、online)一律不挺 ![]() 2011年6月29日,陪我5年半的華碩A8N-SLI主機板壽終正寢... 2011年7月8日,華碩M5A87主機板正式上機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72
|
引用:
Vision Plus USB DVB 凡是目前使用USB 的DVB應該都是同一個晶片吧!? 這個外接盒是不用外接電源,ONLY使用USB電源! 擷取方式只是把USB傳來的MPEG2訊號SAVE而已,CPU 只負責解MPEG2訊號來PLAY出畫面,簡單來說就是 將USB傳來的DATA用WINDVD 或POWER DVD撥放! 夠EASY吧! 不過DVB有個缺點,如果訊號不良,您錄的節目保證會有馬賽克,或停格! 反正跟您看的時候結果一樣! 因此如果在訊號不良區,錄的節目也會支離破碎! 這時候反而用CABLE錄的會完整些,雖然畫面品質不比DVB!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