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NewComer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中部
文章: 609
主機板先買內建顯示, 音效, 網路的Micro-ATX規格, 但一定要有AGP插槽方便將來升級, 應該2500元以內可搞定.
CPU及RAM則必須跟著主機板的晶片組規格跑, AMD要分0.18或0.13製程, RAM要分SDRAM or DDR SDRAM.
光碟機可到yahoo標台Combo機, 1500元內沒問題.
HD一定要新品, 這不能省.
Case+Power先找便宜的將就著用, 反正不超頻.
USB2.0先暫時不要想.
     
      
舊 2004-07-09, 04:55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Comer離線中  
argentala
Junior Member
 
argental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
文章: 806
我妹那台用 amd 1700+/256mb/ti200 跑的很順
可以考慮看看 二手ti200大概1100~1400左右喔
 
__________________
Foobar2000--簡單且高品質的播放程式 」 [教學]移除新注音XP,改新注音98a
Hi-fi 是高傳真,Hi-end是高爽度
舊 2004-07-09, 04:57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gentala離線中  
nl8O
Regular Member
 
nl8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N大師之家
文章: 6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mo70403
剛上光華找了些東西..
聯強 256MB / DDR 400 1300 元


...........那東西最好別用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假大師

不要打我
舊 2004-07-09, 05:41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l8O離線中  
kyozi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13番貧民窟
文章: 622
找nForce 的All in one板子

應該可以再省一點吧



不過全中古零件比較便宜
希望需求又不高
舊 2004-07-09, 06:5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ozi離線中  
fuckdodo567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7
8000太少了
舊 2004-07-09, 07:06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uckdodo5678離線中  
紅頭安
Moderator

 
紅頭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用四合一主機板+度龍
有機會達成8K之不可能的任務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舊 2004-07-14, 09:00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頭安離線中  
SEED0722
Senior Member
 
SEED072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五指山下
文章: 1,07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omo70403
看來8k真的很難組一台基本pc呀...8k若要包括全部的話,似乎真的太難了..若..一萬呢?

沒錯小弟當初
XP1800含一塊ASUS A7V133 $2600
CASE:不講究的話帝海 $880
FLOPPY跟CD-ROM: 看看朋友們有沒有多的
HD:去拍賣找30G或40G的庫存貨
POWER:只玩希望那就買300W的,要不然就拼一點買西華CASE含POWER>_<"
之後CRT看家裡有舊電腦或是在買一台<==不過就超出預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7-14, 09:12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ED0722離線中  
kangta219
Power Member
 
kangta21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504
如不嫌棄...
你願意買中古的嗎? 年齡.去年11月的
CPU 賽楊2.4G
主機板 SIS651
硬碟 MAXTOR 40G 7200轉
燒錄機 建達 52X
RAM 亞銳士 DDR333 512MB(剛買的)
機殼 精英的 EZ-BUDDIE 準系統 精巧~鏡面

有意願請出價寄到我的E-MAIL
__________________
I號機
CPU: AMD 64X2 5600+
主機板:ASUS M3A78
記憶體: DDR800-2G*2(TEAM)
硬碟: 日立320G(SATAII)
讀卡機: MITSUMI 七合一usb2.0讀卡軟碟機
燒錄機: 先鋒A10 DVD/RAM
燒錄機: BENQ 1640
顯示卡: 旌宇 7800GT
機殼: 巴黎鐵塔
電源: 海韻S12-500W
螢幕: ACER 22吋法拉利版
喇叭: ALTEC SERIES100
舊 2004-07-14, 09:48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ngta219離線中  
ETM1231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70
Talking

預算太少
建議你去買二手的
還有顯示卡記得別買到地雷卡...

-------

也可以請大濕教你如何組300元電腦
舊 2004-07-15, 10:40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TM1231離線中  
diableri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101
CPU:AMD XP2000+/盒裝含風扇/266 2050
MB:微星KM4AM(KM400/四合一/另有AGP)1900
RAM:捷元 DDR-400 256MB 1350
HD:HITACHI 80G/2MB/7K250 2100
CD-ROM:ASUS 52X 600
軟碟:300
機殼&POWER:1000
呵呵我看8千不夠至少要9300
舊 2004-07-15, 02:19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iableri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0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