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灣台南
文章: 374
|
pumpum兄∼
可否相信小弟一次 您的問題真的有點像code相衝到 移除而後安裝新的code kkman發生錯誤(跟我之前有點類似情況) 不過我現在改用pcman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Coruscant
文章: 4,466
|
你的作業系統是?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msd...BGrm/DBGApp.htm 這是我查到的一些小小相關資料 個人覺得可能是你使用的某個軟體,它的程式碼沒有寫好,而引發你電腦出現這樣的錯誤 所以可以的話,你試著把某些軟體移除掉之後,再來試試看 code是有可能出問題了,你可以試著更新看看 也或許是ppg在抓檔時,會加入一些什麼東西進去,而使檔案無法執行 這些給你參考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