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23
|
假設小刀找我擔任人事室副主任
是這樣的,之前有說到我有參謀的個性和謀略的才能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85581 我想問問大家 也請給我一點意見 假設小刀找我擔任人事室副主任 這樣我該答應媽?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
引用:
連工作都還要問媽... 這樣他敢用你?... ![]()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 ![]() ![]() ![]() ![]() ![]() ![]() ![]() ![]() ![]()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斯文里
文章: 297
|
金溥聰敢用你,很帶種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23
|
引用:
是嗎不是媽 人家認真在問工作你不要找碴好嗎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4
|
這兩天~突然發現你的文章~變很多~
變的很有深度~很能讓人會心一笑~ 請繼續加油~七八區就交給你來拯救啦~ ![]() 回到重點來~ 如果他有找你~我一定會百分百支持你去~ ![]() 不過依你的才幹~一個副主任~會不會太委曲你~ 你在那邊~應該可以當到黨主席~ ![]() 此文章於 2010-02-26 12:00 AM 被 喔喔 編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8
文章: 51
|
你適不適合我不知道
不過,記得跟許慧欣要簽名照...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10
|
說真格的
魯夫找我帶他去偉大航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11
|
恩~可以
依閣下7種人格來說 請一人等於請7個人很划算 接到KMT的通知記得要帶肥皂阿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赤道雨林
文章: 125
|
引用:
有進步喔,沒有注音文還能糾正人家的錯別字 孺子可教也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您的住址: 台南市
文章: 161
|
何必讓自己變成一坨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