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2,414
|
Nokia的傳統手機還是很厲害!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intro/2677/
6120 CLASSIC介紹 剛才看了才他剛好是IPHONE發表後出 剛剛閒閒沒事把我的6120 CLASSIC裡的1G MICROSD 換上32G看看 結果系統跳出磁區損壞(應該是不支援NTFS的緣故) 讓系統重新格式化後竟然整片SD卡都能讀到 雖然我完全沒用到過那記憶卡過 ![]()
__________________
新。弱弱的戰績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1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409
|
請問一下,收訊好嗎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30
|
GJ
6120真的很耐用 用5年以上有了吧 ![]() 此文章於 2012-12-23 11:16 PM 被 旡旡旡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噗噗噗噗
文章: 4,489
|
通常讀的到卡不是問題, 重點在於寫入檔案
__________________
![]()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