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東湖
文章: 1,688
|
60K以內的125速克達 哪台好?(條件內詳)
在下在找一台能置物箱放下一頂全罩+一頂瓜皮帽的125CC速克達
目標價位定在60K內 目前看起來似乎只有SYM的GT125符合條件 不知各位先進是否其他推薦的好選擇?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1,247
|
引用:
60k也沒幾台125可以選阿.....gtevo gt125配備太差了 小碟細避震 但只有短程通勤是ok的 加個8k買gsr吧 最大車箱 但動力不行 9.8匹馬力 此文章於 2011-10-13 01:59 AM 被 pcvhaha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鶯歌火車站
文章: 131
|
引用:
二手車 如果不介意的話. 機車現在這個價錢真的太離譜了 根本就是鎖定大學新鮮人的老爸老媽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
一頂全罩+一頂瓜皮帽 GT125應該不行吧??
我現在就騎這台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碗公裡
文章: 668
|
價錢不太懂....
不過你的空間需求,應該只有找水平式引擎的車吧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oderato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
GT放不下一頂全罩+一頂瓜皮帽
GSR可以放得下一頂全罩+一頂瓜皮帽, 順便再來一套雨衣 但是價格就超出60K的預算 ![]()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2
|
我騎GTR Aero, 前天買了ZEUS的ZS-2000A, 我是覺得座墊蓋不起來
(或許要壓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綠島
文章: 1,371
|
二手豪邁125
![]()
__________________
武士:看來我不應該來。 紫霞:現在才知道太晚了, 武士:留下點回憶行不行? 紫霞:我不要回憶,要的話留下你的人。 武士:這樣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你讓我走吧。 紫霞:好,我讓你走,不過臨走前你要親我一下。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
二手車不要隨便買
要放2頂安全帽 預算就破表了~~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933
|
引用:
要新車又要便宜的話,可以去買大潤發之類的賣場在獨賣的車種。反正內部零件幾乎都是跟外面賣的車種一樣,維修起來不會有問題 而且大賣場可以刷卡、又可以賺賣場的點數,算起來不會比外面的車行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