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95
|
[台北]Buffalo WYR-G54 + D-Link DWA-110
都是11G規格的產品
都過保 不過確定不久前都還在正常使用 升級換下 外盒&配件都不在了 網卡驅動只能到原廠下了 一起含運200 個人不保 不能用的話就自己丟掉吧 有確定的再連絡小弟摟~~~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221
|
請收pm............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嗎,我買不起,但可以燒給你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95
|
已有網友預訂摟
感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