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台北滴郊區
文章: 1,124
|
win7 "預設的郵件用戶端安裝不正確"?
![]() 我發現按了網路上的電子郵件連結會出現這個錯誤訊息,按某廠商的客服留言板也會有這個錯誤訊息,害我無法進入。 我記得XP按了後好像是出現outlook的畫面 我從不用outlook Win7怎麼裝outlook這東西? 我是HP套裝筆電,之前用原廠安裝有outlook但也綁一堆煩死人不嘗命的軟體 所以我用HP的復原軟體選精簡的安裝,純OS,果然乾淨多了但也沒outlook了 那個廠商客服留言板滿重要的說對我來說...@@ Thanks先
__________________
窗外忽地放晴,回神卻已滂沱,彷彿誰心中那百轉千迴?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3,142
|
1.安裝office中的outlook。
2.安裝Windows Live Messenger內建的Windows Live Mail。 上述二選一試試,因為Win7不再內建及捆綁任何的收信軟體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相關連結: (Website) 水星電腦 (主網站) 水星電腦 (Blogger) Facebook粉絲團 巴哈姆特-我的小屋 Pixnet-痞客邦 Weibo-新浪微博 線上聊天室: (問題解答及業務諮詢) Discord網頁版 Teams網頁版 贊助捐款: (Donate) PayPal (Streamlabs小費) LinePay (QR碼)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