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佛心來的
文章: 1,372
|
Fanny把網友當男友 好康收不完
Fanny把網友當男友 好康收不完
豆花妹、瑤瑤搶做宅男女神,Fanny則自稱宅男女「友」,雖然單身,但她一點也不寂寞,每天在噗浪上有一堆「男友」陪她聊天、關心她,只要她說想吃什麼、想要什麼,網友馬上會送到她家樓下,甚至第四台月租費都有人幫忙繳,讓她大呼感動。 對她來說,「N個宅男,勝過一個十項全能男」,因為只要一句話,整箱的蓮霧、整條吐司、感冒藥、枇杷膏等,馬上送到大廈管理員的手上,「我真的覺得他們發自內心疼我耶,我好開心唷。」只要有網友發私人訊息說要送東西來,她就把地址給對方,但不給樓層,一點也不擔心被騷擾,「住在信義區的小豪宅很驕傲啊,我一點也不怕別人知道。」 相信人性本善,她說自己至今沒遇過壞人,「喜歡我的人都是色大膽小,內向害羞,愛當神祕人,其實有幾個人如果約我,我一定會赴約。」每天除了工作、上表演課,她幾乎離不開電腦,就連去中壢喝朋友喜酒,都能即時把喜宴情況放上網路跟大家分享。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2100019,00.html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02
|
沒遇過壞人是吧? 我今天就讓妳知道什麼叫壞人!
誰來把我打包一下送到她家樓下....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5
|
引用:
要切塊嗎?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佛心來的
文章: 1,372
|
引用: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533
|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管理員收了人家好處透漏消息給人家, 那就不防不勝防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46
|
引用:
黑貓最大的箱子塞的下嗎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鄉民看熱鬧的地方
文章: 319
|
標題應該改成:Fanny把網友當工友 好康收不完,N個工友,勝過一個十項全能的奴隸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HsinChu
文章: 76
|
這讓我想到有個女生朋友的 MSN title
"等你發現時間是賊了,他早已偷光你的選擇" 初看真的覺得很殘忍呢! but 有多少人在青春正好時,在乎這些呢? 女性的青春我覺得是最公平的 "gift", 這給了許多人幾乎不需要太多的努力就有許多的機會 有些人見好就收,高點出場,有些則選擇投機一下,繼續炒作利用....... 相對的男生的青春在目前的市場內似乎就比較吃不開了,不過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現在未婚比率那麼高,未來應該會有許多大姐姐會有渴望解決寂寞的需求(不管是短期的溫存或是長期的陪伴)吧? 要是未來連伴侶這部份都市場化後,那未來年青的男性或許也會被物化 因為年輕的女性幾乎都已經市場化了,按照這模式,而且屆時大姐姐都已經經濟獨立的話 .......相當有可能 現在是正妹 名媛 名模.........以後就是帥哥 名痞 帥模 互相輝映吧!!! 哈哈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697
|
名痞!?俺為何想到了愛迪生這號人物?!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8
文章: 1
|
引用:
我覺得應該是情趣用品店和按模棒製造商前景一片大好,上市上櫃指日可待 未來的男人……偽娘和抱枕應該是他們最終的歸宿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