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mokey
*停權中*
 
Smok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66
維大力八寶粥

第一次看到 而且便宜 才12塊
也粉好吃!!真是好物阿!!
好像外面買不到耶∼只有在軍中有看過!!
     
      
舊 2008-03-02, 02:2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okey離線中  
dukeki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公司宿舍
文章: 207
引用:
作者Smokey
第一次看到 而且便宜 才12塊
也粉好吃!!真是好物阿!!
好像外面買不到耶∼只有在軍中有看過!!


一般市面上國防部後備處所屬的「福利中心」也是這個價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泰山的比較好吃。味道較濃、用料較實在.......但是一罐貴了5元∼(17元,以前15元)
 
舊 2008-03-02, 03:4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ukekim離線中  
dukeki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公司宿舍
文章: 207
引用:
作者dukekim
一般市面上國防部後備處所屬的「福利中心」也是這個價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泰山的比較好吃。味道較濃、用料較實在.......但是一罐貴了5元∼(17元,以前15元)


所以我有時到福利中心時,會各買一半。泰山的買個幾罐、維大力的也買個幾罐。

其實想減重的人,有時肚子餓時想吃東西時、推薦吃八寶粥擋一下慾念.....

因為一罐350克的八寶粥熱量不過 210 大卡左右,熱量還不到一包泡麵的一半喔!
舊 2008-03-02, 03:5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ukekim離線中  
Smokey
*停權中*
 
Smok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66
引用:
作者dukekim
一般市面上國防部後備處所屬的「福利中心」也是這個價格!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泰山的比較好吃。味道較濃、用料較實在.......但是一罐貴了5元∼(17元,以前15元)

全聯不是所屬國防部的嗎!?
舊 2008-03-02, 03:5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okey離線中  
dukeki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公司宿舍
文章: 207
引用:
作者Smokey
全聯不是所屬國防部的嗎!?


全聯社後來變民營的了.......

我說的「福利中心」是那種沒有開發票(但是有購物明細單)的,這種的才是隸屬於國防部!

電視****的「全聯社」不同,它有含稅、所以有開發票

因此它的一般商品售價會比「福利中心」來的貴一些(大體來說,有時特價也是會比福利中心便宜)!
舊 2008-03-02, 04:0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ukekim離線中  
Smokey
*停權中*
 
Smoke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666
那........這種福利中心就粉難找了
下星期放假帶個幾罐回家好了XD
舊 2008-03-02, 04:1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okey離線中  
夢17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69
第一次吃到八寶粥 是在前往金門的軍艦上

突然發覺熟食可以裝在易開罐裡保存
舊 2008-03-02, 05:29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夢17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