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WEST-TW
文章: 191
|
爆炸聲(台中彰化)
剛剛在彰化這裡聽到很大爆炸聲,而且有點震動
有版友聽到嗎? 我在彰化市區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6
文章: 3
|
雷聲嗎??????????????????????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髒畫弒...
文章: 290
|
有聽到,窗戶有震動,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31
|
台中市南區有聽到
123456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947
|
台中市區...有聽到...房屋還震了一下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6
文章: 269
|
超音速飛機的音爆嘛 ?
很久沒聽到這種東東了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53
|
對不起...我今天地瓜吃太多了,所以...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02
|
剛在中二高上看到遠處有在冒煙, 該不會有關係吧?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7
文章: 947
|
到底是什麼哩......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71
|
是呀∼好奇了一下!台中西屯是沒感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