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nzcym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875
這種人渣還是就地行刑吧!

貨車撞單車女童 不理哭喊拖行1公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8/today-so2.htm
路口監視器拍攝到小六女童倒栽蔥,連人帶腳踏車卡在肇事貨車前保險桿下,一路被拖行長達1.1公里遠。(記者楊金城翻攝)

台南縣新營市昨天下午發生驚悚車禍!連人帶車捲入車底.
一名小學六年級盧姓女學童騎腳踏車被貨車追撞,連人帶車卡在貨車前底盤,一路尖叫,被拖行長達1.1公里遠,才被棄置路中,身受重傷,沿途血跡斑斑,肇事司機駕車逃逸無蹤。2個多小時後,警方依據路口監視器查到車籍,循線在柳營鄉人和村火燒珠找到肇事貨車,涉案的翁姓司機(住嘉義縣)避不見面,警方正追緝中。

頭皮被掀 臉磨見骨
盧姓女童因摩擦路面,頭皮被掀掉一大塊,右耳被磨削掉約3分之1,臉頰、雙手掌和膝蓋也都磨到見骨,傷勢慘不忍睹。她戴的安全帽和書包也磨到破爛,但幫她擋掉不少摩擦力,女童送醫開刀後,幸運保住一命。民眾群情激憤,大罵肇事司機「太殘忍」,要求警方務必要抓到凶手。

路人目擊 攔阻不及
昨天下午1點04分,就讀新營市新民國小的盧姓女童騎腳踏車返回嘉芳里住家,在復興路與嘉芳街路口被一輛工程貨車撞上。女童倒栽蔥連同腳踏車卡在貨車前保險桿下,被貨車沿嘉芳街一路拖行,有些民眾目擊意圖阻攔,但貨車快速通過,根本來不及。住嘉芳里的佘姓民眾和王榮慶見狀,各自開車追趕不及,只見貨車轉入農路往太子路,受傷女童則躺在路中哭喊,腳踏車後輪變形,身上血肉模糊。

調監視器 揪出禍車
新營消防分隊據報後,緊急將女童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急救,當地居民群情激憤,要求警方趕緊抓出肇事者,擔任嘉芳里巡守隊長的里長陳慶章協助太宮派出所長劉中堅調閱路口監視器。案發後2個多小時警方查出肇事車籍,通知涉案翁姓司機的老闆前來說明,下午近4點找到肇事貨車,鑑識確有撞擊痕跡,也在車子底下找到女童腳踏車的反光碎片。對於這場意外,嘉南療養院心平衡團隊主治醫師郭建成認為,重大意外的當事人,容易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失眠、焦慮、憂鬱等,最後引發精神疾病,未來須用藥物控制、專業的輔導及支持系統,協助女童早日走出創傷陰霾。
******************************************************
這根本就是上次把騎機車老婦人碾壓到身首異處, 肚破腸流的貨車車禍的翻版. 這種駕駛還是公事公辦,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就是拖到事發現場, 用肇事車輛來回碾壓以昭迥戒. 所謂殺雞儆猴是也. 要是人權團體來抗議, 那就採連坐法 -- 視同共犯來處理.

不施霹靂手段, 哪顯菩薩心腸. 斬業非斬人! 惡人不死好人不保. 這渾蛋既然沒人性, 那就比照殺人的畜牲解決吧!
     
      

此文章於 2008-02-29 05:04 AM 被 nzcym 編輯.
舊 2008-02-29, 05:0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zcym離線中  
usam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201
天生萬物以養人

人無一物以報天

殺殺殺殺殺殺殺
 
舊 2008-02-29, 05:19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sam離線中  
LION2060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12
這就跟耳聞的砂石車撞到人,為了逃避後續的理賠,前面撞到人還倒車直接把人輾死是一樣的,
亂世應該用重典,社會上才不會有那麼多怪咖.....
舊 2008-02-29, 05:54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ON2060離線中  
hjm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10
看新聞,檢察官相信駕駛的說法「不知道有人在車下」
舊 2008-02-29, 08:5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jm離線中  
albert@46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419
引用:
作者hjm
看新聞,檢察官相信駕駛的說法「不知道有人在車下」


擋風玻璃都破了耶
腳踏車還在車下
這樣會不知道撞到人嗎?
舊 2008-02-29, 09:3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bert@46離線中  
小建
*停權中*
 
小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引用:
作者albert@46
擋風玻璃都破了耶
腳踏車還在車下
這樣會不知道撞到人嗎?


打死我都不信駕駛不知道撞到人了!
舊 2008-02-29, 10:05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建離線中  
x1013
*停權中*
 
x101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66
那個司機躲很久才跑出來
極度懷疑是不是有喝酒
反正對這類的新聞快麻痺了
這些立法者個個都.........
住台灣真的要自求多福
還有台灣是個人人權國家
不過都是加害者有人權
受害者不是人............
無奈的感慨
舊 2008-02-29, 10:1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1013離線中  
dolphu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476
確證據鑿,直接砍掉算了....

不知一些人贊成廢除死刑作什麼。(注意我的前提:確證據鑿)
終身監禁是比較仁慈嗎?
人權不是給這些人用的。
舊 2008-02-29, 10:28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lphus離線中  
albert@46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419
引用:
作者小建
打死我都不信駕駛不知道撞到人了!


個人是希望檢察官能說明
為何相信司機的供詞
舊 2008-02-29, 10:47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bert@46離線中  
翻桌啦
Regular Member
 
翻桌啦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62
引用:
作者dolphus
確證據鑿,直接砍掉算了....

不知一些人贊成廢除死刑作什麼。(注意我的前提:確證據鑿)
終身監禁是比較仁慈嗎?
人權不是給這些人用的。


我支持廢除死刑........因為就是有一些怪咖視死如歸,不怕死

但是要

新增鞭刑、刀刑.................因為目前為止,還沒聽說有人不怕痛的
舊 2008-02-29, 10:49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翻桌啦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