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
煩請推薦入門型全罩式耳機!
弟目前是這方面的新手,也算是木耳啦
。曾到www.andaudio.com一遛,不過一些網友有點答非所問 ,令人無法相信該員言談是否屬實。因此,是否可以請對這方面有所涉獵的各位提供小弟一點意見呢? 需求:2副。舒適、可調大小聲。 預算:一千元以下的買一副;二千元以下的買一副。 如果可以的話,可順便說一下廠牌、型號嗎?這樣小弟比較好找! ![]()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
那你常聽的音樂類型?
而且一次買兩付.........都是自己用嗎?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此文章於 2007-07-12 12:16 PM 被 sonybyme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1,628
|
引用:
建議用真皮耳罩 之前買了膠皮材質 每次聽沒一小時 人就昏昏欲睡 耳朵熱呼呼 不是很舒服 Sanyo MDR-630 即是讓人熱氣衝天的耳罩 它附有麥克及音調倒是不錯的設計 配上 Skype 特方便的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比奇堡
文章: 496
|
需求,請說明是要接電腦還是接MP3,聽音樂用還是看影片用,想用哪種形式的耳機,耳罩還是耳塞、耳道?
調大小聲,可買KOKA的附有音量調節的延長線。 另外,預算不到三千不要上andaudio。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
引用:
是,是的。都是自己要用的。之前在小黃屋買耳塞式耳機(一個250元的便宜耳機),結果聽沒多久,就一耳沒聲音了,我只好把它丟了,又去買一個,結果在六個月內,我總共丟了8副耳機(250*8=2000) 因此,希望能請大家推薦不錯的入門耳機。 平常聽的音樂類型,這小弟不太會講耶 ,就是一般在市面上買得到的那種CD和MP3也會用電腦來聽音樂和看DVD,但電腦目前尚未加裝音效卡。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
引用:
這種方式是反向推薦嗎?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7
文章: 12
|
2000以下的我覺得可以看看森海塞爾HD457或是鐵三角的AD300~這2支應該算比較經濟的耳機,至於
佩帶舒適度跟聲音,這就比較沒辦法給你建議了,還是實際試聽過比較準~參考看看囉!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
引用:
目前是鎖定耳罩式的耳機,但是若是戴起來不舒適的話,弟可能會買耳掛式的。所以也請順便推薦一下。 有接電腦(聽音樂、看DVD)、CD/MP3 Player在這兩處拔來拔去的。 目前已經聽壞了一台CD/MP3 。另外,您所說的那種音量調節的延長線該打何種關鍵字呢? 我目前找不到耶 ,可否幫忙一下小弟 ![]()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
引用:
謝謝您的推薦。我會到賣場看看的 若還有不同的意見,也希望您和各位網友能繼續補充,小弟銘感在心。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愛河邊
文章: 1,451
|
philips SHP89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