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效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henyu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煩請推薦入門型全罩式耳機!

弟目前是這方面的新手,也算是木耳啦 。曾到www.andaudio.com一遛,不過一些網友有點答非所問 ,令人無法相信該員言談是否屬實。

因此,是否可以請對這方面有所涉獵的各位提供小弟一點意見呢?


需求:2副。舒適、可調大小聲。
預算:一千元以下的買一副;二千元以下的買一副。



如果可以的話,可順便說一下廠牌、型號嗎?這樣小弟比較好找!
     
      
舊 2007-07-12, 11:53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yuan離線中  
sonybym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那你常聽的音樂類型?

而且一次買兩付.........都是自己用嗎?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此文章於 2007-07-12 12:16 PM 被 sonybyme 編輯.
舊 2007-07-12, 12:12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ybyme離線中  
coffeex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1,628
引用:
作者chenyuan
弟目前是這方面的新手,也算是木耳啦 。曾到www.andaudio.com一遛,不過一些網友有點答非所問 ,令人無法相信該員言談是否屬實。

因此,是否可以請對這方面有所涉獵的各位提供小弟一點意見呢?


需求:2副。舒適、可調大小聲。
預算:一千元以下的買一副;二千元以下的買一副。



如果可以的話,可順便說一下廠牌、型號嗎?這樣小弟比較好找!


建議用真皮耳罩
之前買了膠皮材質
每次聽沒一小時 人就昏昏欲睡
耳朵熱呼呼 不是很舒服
Sanyo MDR-630 即是讓人熱氣衝天的耳罩
它附有麥克及音調倒是不錯的設計
配上 Skype 特方便的
舊 2007-07-12, 12:3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ffeex離線中  
satoshi
Advance Member
 
satosh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比奇堡
文章: 496
需求,請說明是要接電腦還是接MP3,聽音樂用還是看影片用,想用哪種形式的耳機,耳罩還是耳塞、耳道?

調大小聲,可買KOKA的附有音量調節的延長線。

另外,預算不到三千不要上andaudio。
舊 2007-07-12, 01:02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toshi離線中  
chenyu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引用:
作者sonybyme
那你常聽的音樂類型?

而且一次買兩付.........都是自己用嗎?


是,是的。都是自己要用的。之前在小黃屋買耳塞式耳機(一個250元的便宜耳機),結果聽沒多久,就一耳沒聲音了,我只好把它丟了,又去買一個,結果在六個月內,我總共丟了8副耳機(250*8=2000)


因此,希望能請大家推薦不錯的入門耳機。

平常聽的音樂類型,這小弟不太會講耶 ,就是一般在市面上買得到的那種CD和MP3也會用電腦來聽音樂和看DVD,但電腦目前尚未加裝音效卡。
舊 2007-07-12, 02:46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yuan離線中  
chenyu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引用:
作者coffeex
建議用真皮耳罩
之前買了膠皮材質
每次聽沒一小時 人就昏昏欲睡
耳朵熱呼呼 不是很舒服
Sanyo MDR-630 即是讓人熱氣衝天的耳罩
它附有麥克及音調倒是不錯的設計
配上 Skype 特方便的


這種方式是反向推薦嗎?
舊 2007-07-12, 02:51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yuan離線中  
c0406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7
文章: 12
2000以下的我覺得可以看看森海塞爾HD457或是鐵三角的AD300~這2支應該算比較經濟的耳機,至於

佩帶舒適度跟聲音,這就比較沒辦法給你建議了,還是實際試聽過比較準~參考看看囉!
舊 2007-07-12, 02:5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0406離線中  
chenyu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引用:
作者satoshi
需求,請說明是要接電腦還是接MP3,聽音樂用還是看影片用,想用哪種形式的耳機,耳罩還是耳塞、耳道?

調大小聲,可買KOKA的附有音量調節的延長線。

另外,預算不到三千不要上andaudio。

目前是鎖定耳罩式的耳機,但是若是戴起來不舒適的話,弟可能會買耳掛式的。所以也請順便推薦一下。

有接電腦(聽音樂、看DVD)、CD/MP3 Player在這兩處拔來拔去的。

目前已經聽壞了一台CD/MP3

另外,您所說的那種音量調節的延長線該打何種關鍵字呢?

我目前找不到耶 ,可否幫忙一下小弟
舊 2007-07-12, 03:08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yuan離線中  
chenyu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引用:
作者c0406
2000以下的我覺得可以看看森海塞爾HD457或是鐵三角的AD300~這2支應該算比較經濟的耳機,至於

佩帶舒適度跟聲音,這就比較沒辦法給你建議了,還是實際試聽過比較準~參考看看囉!


謝謝您的推薦。我會到賣場看看的


若還有不同的意見,也希望您和各位網友能繼續補充,小弟銘感在心。
舊 2007-07-12, 03:1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enyuan離線中  
kima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愛河邊
文章: 1,451
philips SHP895
舊 2007-07-12, 04:40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m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