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效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olo2390688
Major Member
 
polo23906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164
請問1000以內的2.1好喇叭?

因為目前的電腦喇叭已經壞的差不多了...
(線控器調音量都會調到沒聲音.還得靠電腦內監的音量控制才不會哪邊沒聲音)
已經忍受很久了= =
如今想買個喇叭....
但是由於是學生....預算不多.只能1000~
可以請大大推薦2.1聲道的好喇叭嗎?
看電影=玩遊戲>聽音樂

目前在yaho拍賣看到2款好像還不錯的...
請大大們鑑定一下~^^
JS淇譽JY-3011

還有...
羅技S200

或著有大大能夠推薦C/P值更高的^^

P.S.我是喇叭新手...還請大家幫忙~謝謝!!
     
      
舊 2007-08-20, 08:1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o2390688離線中  
sonybyme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羅技 S-100、kinyo 490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舊 2007-08-20, 09:57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ybyme離線中  
s90118t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92
Edifier M1310
舊 2007-08-20, 10:23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90118t離線中  
超頻的快感
Regular Member
 
超頻的快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文章: 85
我推薦ALTEC LANSING AVS 300B 黑色的2.1電腦喇叭,去賣場試聽一下吧,我當初買900多吧...買好幾年了,有三年了吧~~~
舊 2007-08-20, 11:4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超頻的快感離線中  
Old D
Power Member
 
Old 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656
我誠心建議你"驚"到X-230
舊 2007-08-21, 02:0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ld D離線中  
edw26487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2,250
1000的話可能買耳機會比喇叭還要好吧...
舊 2007-08-21, 02:15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w26487離線中  
misson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367
1000?
美金還是英鎊?
舊 2007-08-21, 02:33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ssone離線中  
polo2390688
Major Member
 
polo23906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164
恩~謝謝大家回覆!
比較之後決定Edifier M1310
因為其他討論區也有人推薦這款@@
謝謝大家^^
舊 2007-08-21, 08:56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o2390688離線中  
溜溜球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8
這款虎威少校的聲音也不錯,控制方式是線控的,晚上怕吵到別人可以改接耳機,他有耳機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57443503
舊 2007-08-22, 05:14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溜溜球離線中  
sunshine183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534
連鈺...(嘆..

千元以下我相信有更多的好選擇..
舊 2007-08-23, 08:55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nshine1836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1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