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音效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gyy21201
Major Member
 
ggyy212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6
文章: 157
MX5021 高音刺耳問題

請問小弟目前有 蓋世特濾波排插 買5021送的發燒線 OFC音源線

音效卡則是 M57SLI-S4 的內建音效

請問要怎麼做 才能消除 高音刺耳的問題(重要)

爬了許多文 發現 Little Dot T9 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不是很確定)

或者是 預算有2K~3K 要怎麼做才有C/P值最高的配法

ex:換線材、Little Dot T9、音效卡....等等的

Thx~
     
      
舊 2007-08-13, 12:1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gyy21201離線中  
專心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781
treble調到最低還會刺耳嗎線材換原廠的試看看
 
舊 2007-08-13, 03:43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專心離線中  
ggyy21201
Major Member
 
ggyy212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6
文章: 157
treble已經調很低了,高音的歌聽久還是會刺耳...
舊 2007-08-13, 07:17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gyy21201離線中  
Hannibal
Junior Member
 
Hanniba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09
用銅材質的發燒線試看看,應該可以調低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來到小弟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ponpay
寒舍最新文章:改版第一PO:多啦A夢USB DAC
寒舍最新連載:漁民的年終獎金:烏魚子
舊 2007-08-14, 07:09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nnibal離線中  
ggyy21201
Major Member
 
ggyy212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6
文章: 157
引用:
作者Hannibal
用銅材質的發燒線試看看,應該可以調低一點。

原本的發燒線就是銅的材質
舊 2007-08-14, 09:2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gyy21201離線中  
Hannibal
Junior Member
 
Hanniba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09
試看看這款線材TcmXP One喇叭線吧,絕對比你買機器送得所謂"發燒線"有效。
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來到小弟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ponpay
寒舍最新文章:改版第一PO:多啦A夢USB DAC
寒舍最新連載:漁民的年終獎金:烏魚子
舊 2007-08-14, 04:23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nnibal離線中  
akita
Junior Member
 
aki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店大坪林
文章: 745
根本就換掉喇吧就好 不喜歡趕快換掉 花其他的錢浪費
舊 2007-08-14, 05:27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kita離線中  
專心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6
文章: 781
換張1723吧......600多塊

內建音效只適合ozike那種等級的....拼錯了忘怎麼打
舊 2007-08-14, 10:43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專心離線中  
ggyy21201
Major Member
 
ggyy212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6
文章: 157
引用:
作者akita
根本就換掉喇吧就好 不喜歡趕快換掉 花其他的錢浪費

有錢買更好的喇叭,會想辦法花小錢去努力改善嗎-.-?
舊 2007-08-14, 11:56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gyy21201離線中  
akita
Junior Member
 
aki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店大坪林
文章: 745
便宜喇叭不見得就讓你覺得高音刺耳
選對合適自己的喇吧很重要
花小錢去努力改善很好只是喇叭天生的缺陷很難改變
比較好改變的是你心態
有人花了錢就覺得聲音好聽多了
你還不如拿張CD就是讓你覺得高音刺耳的那段多聽幾對喇叭
舊 2007-08-15, 01:10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kit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