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4
|
電腦喇叭線的問題...
我有個電腦喇叭線的問題...
我的喇叭是ALTEC 5100 所以是用三條類似耳機線的線接前置, 後置, 中央/低音 但是大部分的解碼盒的音響線是像AV端子有分左右聲道 然後有 前置(L/R) 後置(L/R) 中央 低音 六個接頭 那如果我要接我的喇叭, 是不是要用那種Y型轉接頭 把AV端子頭轉成耳機頭 前置 後置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是中央跟低音要怎麼接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