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花蓮
文章: 1,298
|
請問..算喇叭的問題..
我的喇叭是ABIT SP-60,之前配的是X-FI XM,
因X-FI不支援RCA,我剛去網路查SP60是有RCA的,但我之前以為沒用就丟掉了... 現在換PRODIGY 7.1XT有RCA,所以我想請問買一條RCA跟現在一樣直接接3條線去前.中.後置有差別嗎? 謝謝.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
不同的線,聲音多少會有所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花蓮
文章: 1,298
|
恩..我的恴思是,直接用前.中.後接是走類比吧? RCA算數位吧?
但是同一個喇叭聲音也會不同嗎?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5 您的住址: 不詳
文章: 1,209
|
RCA有類比也有數位......
__________________
無聲勝有聲 烏龜的台灣X訊 慢到老子真的覺得很不爽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花蓮
文章: 1,298
|
那難道數位一定要從DAC出去或是光纖嗎?
不然要怎麼用線來分辦是類比或數位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