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86
|
介紹一款英國發售造型優2.0小喇叭-TECHNIKA TKUSP00
因為現在在英國讀書
只帶各小筆電過來 之前在台灣都是在聽ADA885的 到這邊自然不能忍受筆電那小小的喇叭(雖然TOSHIBA的喇叭已經不錯了) 所以就興起買對喇叭的念頭 不過既然是留學,自然不想花大錢買最好的 而且宿舍的小空間也不適合大喇叭,不然隔壁大概就來敲門抗議了 所以目標就放在台幣1000左右的2.0好看小喇叭囉 (桌面不夠大,不想多個.1佔空間) 為何說好看呢?因為我覺得在這個價位的喇叭聲音都差不多,就挑個好看的啦 結果在英國最大加TESCO找到了目標--TECHNIKA TKUSP00 2.0喇吧 我之前是完全沒聽過這個品牌的喇叭,不過它應該是TESCO自己的品牌 可惜我找不到它的原廠網址,現有的網址根本什麼內容都沒有 所以就拿TESCO的網址湊合一下囉 http://direct.tesco.com/q/R.202-6876.aspx 這喇叭售價就如網頁標示,13.47英鎊,合台幣約890元 接下來就看看喇叭的圖片吧 ![]() 外箱清楚的標示了規格,兩個喇叭共6W,且有音量,音調調整 ![]() 應該是今年生產,這種低價喇叭自然是大陸做的囉 ![]() 說明書自然也是薄薄的一張紙 ![]() 主角豋場囉,個人覺得外型不錯,很有氣勢 含音量控制鈕衛星因內含變壓器,重量十分沉重 另一顆衛星自然輕了些,不過還是挺沉手的 衛星下方各有四顆腳座支撐 ![]() ![]() 電源開啟的燈號,採用藍色的LED,很有科技感 重點是藍色燈光是從單體下的空隙朝下透出來的,並不會很亮,黑暗中亦不刺眼 比起一堆台灣廠商採用高亮度LED,害我們還要拿東西擋住的設計好太多了 ![]() 單體近照,單體採無網罩設計,且有一角錐突出單體 挺像羅技一些喇叭單體的設計 ![]() 主控衛星背面,有一低音反射孔,藍光亦會從此處透出 下方有3個連接孔,分別是音源輸入,訊號輸出,值得鼓勵的是還有耳機接孔 不過耳機接孔做在背面,插拔也實在是很不方便的設計阿 ![]() 另一衛星喇叭正面,可見TECHNIKA品牌名稱 ![]() 背面,十分簡單,就一條訊號連接線 ![]() 就後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這台是低價喇叭,又是大陸製造 不過外殼的作工還挺細緻的,接縫處十分扎實,沒有不平的痕跡 另外,此款喇叭的塑膠外殼亦很厚實,並不是很薄的塑膠組成的 並且在塑膠外殼的處理上廠商有下過一番功夫來提升質感 它並不是一般喇叭的平滑塑膠外殼,手感十分難形容 是有一點防滑像橡皮擦表面似的觸感,不知這樣形容大家瞭解嗎?? ![]() 最後放張擺在桌面的樣子,抱歉桌面很亂 重點就是聲音啦,不過一個不到1000台幣的喇叭根本沒什麼值得期待的 插上筆電,打開電源 唉,果然是低價喇叭的宿命,聲音就是一個悶 即使把高音調高,還是有隔一層布聽音樂的感覺 不知道run開一點會不會有改善 一分錢一分貨,是世界各地不變的道理阿 不過,英國的人民所得至少是台灣的2~3倍 這種價位的喇叭他們看起來應該相當於只有台幣200~300的喇叭吧 他們相當可以以這麼低廉的價格就買到外表高貴聲音堪用的喇叭 還真是羨慕他們阿 台灣廠商要加油啦 市面上眾多1000元台幣左右的喇叭 要在這個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各方面都有再加強的空間阿!! 此文章於 2007-08-18 10:52 PM 被 derkang 編輯. 原因: 打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242
|
圖文豐富~
真是一篇銷魂的催敗文 只可惜台灣似乎買不到? 不然以外觀和價錢來說 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 」
文章: 2,519
|
軟性漆好觸感~
不過沾灰塵時清理要細心些,常摸的地方久了掉漆免不了,這時候烤漆底子有沒有作好馬上就知道了(一搓會掉整片的就是烤漆偷工啦~ )
__________________
ぶ(∀゚ )人(゚∀゚ 人( ゚∀ 人(∀゚ )人(゚∀゚ 人( ゚∀ ノ(↑一個因為疫情影響導致工作超閒不知做啥好的傢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