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60
|
電源更換是否會有改善
目前系統裡面有下列裝置
只用海韻 SS-301HT 供電 機殼密閉 1800轉 開側板降到 1400以下 (高負載 1500) (聯力 PC-61) 電壓監控也都還正常 看起來 300W就夠推了 AMD Athlon64 X2 3800+ MSI K8N Neo2 Platinum Kingston 512MB DDR-400 SDRAM *4 Gigabyte GV-N66256DP BeNQ DVP1650V Plextor PX-716A Plextor PX-W124TS Seagate Barracuda 7200.7 80G Seagate Barracuda 7200.8 200G Seagate Barracuda 7200.9 80G *2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2 ZS 8cm 風扇*4 捷藝 VC-1000 USB/1394 裝置若干 現在這個情況,若是把 power 換成海韻同系列更大瓦數電源, 電源的內部溫度是否有可能降低?我覺得似乎不會有影響, 以轉換效率 7x% 來說,同樣負載的消耗熱好像都差不多, power風扇轉速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大差別才對... 不知道各位的意見如何?或是是否有人有同系統更換大電源的經驗可分享? 此文章於 2006-07-08 02:54 AM 被 Howard C. Lu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
換大POWER跟降低溫度沒什麼關係吧,
想辦法排出熱才是重點吧, 不過看你的設備,可能會覺得POWER辛苦些。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3,229
|
沒錯...這情形換大瓦數psu只能讓PSU輕鬆點
壽命更長 碟機太多了 如果我是PSU一定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