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oward C. Lu
Major Member
 
Howard C. L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60
電源更換是否會有改善

目前系統裡面有下列裝置
只用海韻 SS-301HT 供電
機殼密閉 1800轉
開側板降到 1400以下 (高負載 1500)
(聯力 PC-61)
電壓監控也都還正常
看起來 300W就夠推了

AMD Athlon64 X2 3800+
MSI K8N Neo2 Platinum
Kingston 512MB DDR-400 SDRAM *4
Gigabyte GV-N66256DP
BeNQ DVP1650V
Plextor PX-716A
Plextor PX-W124TS
Seagate Barracuda 7200.7 80G
Seagate Barracuda 7200.8 200G
Seagate Barracuda 7200.9 80G *2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2 ZS
8cm 風扇*4
捷藝 VC-1000
USB/1394 裝置若干

現在這個情況,若是把 power 換成海韻同系列更大瓦數電源,
電源的內部溫度是否有可能降低?我覺得似乎不會有影響,
以轉換效率 7x% 來說,同樣負載的消耗熱好像都差不多,
power風扇轉速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大差別才對...

不知道各位的意見如何?或是是否有人有同系統更換大電源的經驗可分享?
     
      

此文章於 2006-07-08 02:54 AM 被 Howard C. Lu 編輯.
舊 2006-07-08, 02:52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ward C. Lu離線中  
wcc8914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松山
文章: 5,793
換大POWER跟降低溫度沒什麼關係吧,
想辦法排出熱才是重點吧,
不過看你的設備,可能會覺得POWER辛苦些。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老王
舊 2006-07-08, 11:3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cc8914離線中  
sidewinder
Golden Member
 
sidewind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3,229
沒錯...這情形換大瓦數psu只能讓PSU輕鬆點
壽命更長

碟機太多了
如果我是PSU一定會@#$$%^...
__________________
搖滾/金屬討論區開張~金屬戰士請進

傘兵掛傘徽,砲兵掛砲徽
舊 2006-07-08, 11:42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idewinder離線中  
SUGO0625
Master Member
 
SUGO062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心底~
文章: 1,583
小弟也覺得硬碟太多了..
如果要降溫的話就是加強機殼內的對流..
這樣power內部的溫度相對的就會降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


PCDVD數位科
舊 2006-07-08, 11:5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GO0625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