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系統組件
[求助><]請問有哪顆CPU是低溫且穩定的(監視器電腦用)?
帳戶
記住我?
密碼
主題工具
pentiumXP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41
[求助><]請問有哪顆CPU是低溫且穩定的(監視器電腦用)?
1.現在市面上有哪顆CPU是低溫的........可以推薦一顆嗎?
2.請問AMD的AM2和soket939的CPU哪個比較快?為什麼AM2的外頻最高才333而939的卻有400......?
感謝大家把小弟的問題看完......希望大家幫幫我囉><"
2006-07-07, 10:01 PM #
1
pentiumXP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entiumXP
查詢pentiumXP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entiumXP 到好友清單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POPIN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傳送本頁給好友
發表文章規則
您
不可以
發起新主題
您
不可以
回應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
打開
表情圖示
打開
[IMG]
代碼
打開
HTML代碼
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
01:46 AM
.
-- 傳統小字板
---- 大字版
---- IE小字板
聯絡我們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回到頂端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