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6
|
售一顆壞的2.4CG, 未壞前超頻性佳
ES品
因在裝卸時不慎將底部電容一處焊腳弄斷, 實在是太小了,會修的就拿回去修吧 其餘pin腳完好 (示意圖如附件) 底部電容斷腳之前一切使用正常 可不加壓3.42G (詳見附圖) 技術好的歡迎帶回去修吧 或是幫我把斷腳接上,另有酬勞 售$1500,我也不知道要賣多少 覺得和行情差太多的話請來信議價吧 有意者請PM,謝謝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