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二手貨市場 > 電腦相關產品 > 電腦核心零組件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hiu120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4
[試賣]Napa platform的Yonah 1.5G CPU

不知道現在市面上有沒有可用的平台
沒有人想買的? @@
想買的給我PM吧~
     
      
舊 2005-08-11, 02:4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u1209離線中  
chiu120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4
推一下~~
可以現場測試,能跑再買,有人說intel915系列chip set可以跑,但我不確定,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至於價錢的部份,不知道怎麼賣,PM研究看看囉~

晚點再補上CPU的照片~
 
舊 2005-08-13, 01:0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u1209離線中  
chiu120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4
推一下
YONAH預售11000元
價格可在談~可先測試再決定要不要買
另售AMD Turion64
ML40 nt7500
ML37 nt6000
舊 2005-08-13, 09:3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u1209離線中  
sxs112.tw
Elite Member
 
sxs112.t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2,393
你是用啥主機板跑的??
Intel的DEMO機?
舊 2005-08-14, 01:04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xs112.tw離線中  
chiu120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4
引用:
作者sxs112.tw
你是用啥主機板跑的??
Intel的DEMO機?

是的
我明天會用915GM來試看看

不過因為手頭上沒有 915G 915P,所以沒辦法試~
舊 2005-08-14, 01:31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u1209離線中  
chiu1209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4
引用:
作者chiu1209
是的
我明天會用915GM來試看看

不過因為手頭上沒有 915G 915P,所以沒辦法試~

OH NO~
我今天試過了
YONAH雖然也是socket479,但pin腳位置角落的地方與Dothan不同,也就是說 這顆CPU跟廢鐵一樣Q_Q

唉 只好等待華碩等主機板廠出轉接卡了
舊 2005-08-16, 07:52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iu120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