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4
|
[試賣]Napa platform的Yonah 1.5G CPU
不知道現在市面上有沒有可用的平台
沒有人想買的? @@ 想買的給我PM吧~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4
|
推一下~~
可以現場測試,能跑再買,有人說intel915系列chip set可以跑,但我不確定,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至於價錢的部份,不知道怎麼賣,PM研究看看囉~ 晚點再補上CPU的照片~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4
|
推一下
YONAH預售11000元 價格可在談~可先測試再決定要不要買 另售AMD Turion64 ML40 nt7500 ML37 nt6000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2,393
|
你是用啥主機板跑的??
Intel的DEMO機?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4
|
引用:
是的 我明天會用915GM來試看看 不過因為手頭上沒有 915G 915P,所以沒辦法試~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4
|
引用:
OH NO~ 我今天試過了 YONAH雖然也是socket479,但pin腳位置角落的地方與Dothan不同,也就是說 這顆CPU跟廢鐵一樣Q_Q 唉 只好等待華碩等主機板廠出轉接卡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