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74
|
遊戲不能玩
我的電腦因為用ATI9550和GA-VT880-L相衝...所以我買了NF7來用...終於可以玩NBA2005了...可是過了兩天...我晚上無聊想說開一下來玩...居然不能玩了...按NBA2005會變成黑色畫面...要按CTRL+ALT+DEL把NBA重開才能回桌面...請問一下我哪裡有問題嗎?
CPU:amd 2600+ MB:NF7 硬碟:40g 記憶體:1.25g
__________________
徵HUB...越便宜越好...要賣的密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74
|
幫幫我阿...大大們
__________________
徵HUB...越便宜越好...要賣的密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5 您的住址: 假面騎士大本營
文章: 1,598
|
遊戲重新安裝看看!!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74
|
我遊戲重灌過了...沒用...遊戲給我朋友灌是OK的...
__________________
徵HUB...越便宜越好...要賣的密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74
|
嗚~~沒人碰過這種問題嗎?
__________________
徵HUB...越便宜越好...要賣的密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17
|
買台 ps2
十個字.......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楠梓、淡水
文章: 67
|
這種問題不一定是硬體衝突;
遇過幾次類似的經驗,給你當參考, 通常灌完XP後,部份的顯卡的驅動都 已經幫你掛上去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 有些問題。 先把XP自動幫你掛上去的顯卡驅動刪掉 ,然後重開機,再去官網抓最新的驅動安裝 ,試試看吧!祝你好運。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74
|
我抓了7~8種驅動回來裝...還是不能玩ㄝ
__________________
徵HUB...越便宜越好...要賣的密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