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angTa
Advance Member
 
Tang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74
遊戲不能玩

我的電腦因為用ATI9550和GA-VT880-L相衝...所以我買了NF7來用...終於可以玩NBA2005了...可是過了兩天...我晚上無聊想說開一下來玩...居然不能玩了...按NBA2005會變成黑色畫面...要按CTRL+ALT+DEL把NBA重開才能回桌面...請問一下我哪裡有問題嗎?



CPU:amd 2600+
MB:NF7
硬碟:40g
記憶體:1.25g
     
      
__________________
徵HUB...越便宜越好...要賣的密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
舊 2005-05-06, 08:56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ngTa離線中  
TangTa
Advance Member
 
Tang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74
幫幫我阿...大大們
 
__________________
徵HUB...越便宜越好...要賣的密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
舊 2005-05-07, 12:18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ngTa離線中  
maskedrider555
Master Member
 
maskedrider55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5
您的住址: 假面騎士大本營
文章: 1,598
遊戲重新安裝看看!!
舊 2005-05-07, 12:24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skedrider555離線中  
tory0507
Advance Member
 
tory05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LUNKUNG
文章: 318
遊戲重灌看看

(是正版的嗎?不是的話重抓個破解檔再試看看吧)
舊 2005-05-07, 12:49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ry0507離線中  
TangTa
Advance Member
 
Tang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74
我遊戲重灌過了...沒用...遊戲給我朋友灌是OK的...
__________________
徵HUB...越便宜越好...要賣的密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
舊 2005-05-08, 03:01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ngTa離線中  
TangTa
Advance Member
 
Tang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74
嗚~~沒人碰過這種問題嗎?
__________________
徵HUB...越便宜越好...要賣的密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
舊 2005-05-08, 01:54 P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ngTa離線中  
will999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117
買台 ps2
十個字.......
舊 2005-05-08, 02:05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l999離線中  
-翔-
Regular Member
 
-翔-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楠梓、淡水
文章: 67
這種問題不一定是硬體衝突;
遇過幾次類似的經驗,給你當參考,
通常灌完XP後,部份的顯卡的驅動都
已經幫你掛上去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
有些問題。

先把XP自動幫你掛上去的顯卡驅動刪掉
,然後重開機,再去官網抓最新的驅動安裝
,試試看吧!祝你好運。
舊 2005-05-08, 02:25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翔-離線中  
TangTa
Advance Member
 
TangT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474
我抓了7~8種驅動回來裝...還是不能玩ㄝ
__________________
徵HUB...越便宜越好...要賣的密我...希望有人可以送我^^
舊 2005-05-10, 01:19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angT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