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ui545482
*停權中*
 
ui54548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你家
文章: 540
電腦突然斷電....

這幾天突然熊熊斷電兩次...好像停電一樣 沒有外力接觸就整台電腦停擺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MB: DFI-NF3
CPU:K8-2800+ 無超
RAM: DDR400X2無超
HDD:希捷120GX2
POWER:東元300W 約2年半
OS:XP-SP1 [ntfs]
bios檢查過了都是預設值 從來沒改過 控制台/電源選項也是`一直開啟` 也掃毒過了無毒/木馬.............剛剛又這樣 然後再開機還是可以運作 疑惑不解
     
      

此文章於 2005-05-10 12:52 AM 被 ui545482 編輯.
舊 2005-05-10, 12:36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i545482離線中  
水晶蘋果
Advance Member
 
水晶蘋果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11
1.問題來自於電源供應器的可能性很大
2.機殼按鈕短路也有可能
3.CPU是否因過熱而啟動自動斷電保護

以上大概是目前想到的幾個原因
 
舊 2005-05-10, 04:42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晶蘋果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