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你家
文章: 540
|
電腦突然斷電....
這幾天突然熊熊斷電兩次...好像停電一樣 沒有外力接觸就整台電腦停擺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MB: DFI-NF3 CPU:K8-2800+ 無超 RAM: DDR400X2無超 HDD:希捷120GX2 POWER:東元300W 約2年半 OS:XP-SP1 [ntfs] bios檢查過了都是預設值 從來沒改過 控制台/電源選項也是`一直開啟` 也掃毒過了無毒/木馬.............剛剛又這樣 然後再開機還是可以運作 疑惑不解 此文章於 2005-05-10 12:52 AM 被 ui545482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311
|
1.問題來自於電源供應器的可能性很大
2.機殼按鈕短路也有可能 3.CPU是否因過熱而啟動自動斷電保護 以上大概是目前想到的幾個原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