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21
|
我想對多重開機有更深的瞭解有誰可幫我
我想對多重開機有更深的瞭解有誰可幫我.
假設我有三個WINXP系統中、日、英 然後有1.自動讓XP的開機檔管理 2.讓SPFDISK管(可是要先在硬碟內的一開始做8MB左右的曹放開機檔) 3.BOOTMAGIC(可是只能用於FAT32並要先在硬碟內的一開始做8MB左 右的曹放開機檔) 那還有哪些方法呢?可以在還原後不會破壞開機選單的 順便一問有可能做出精美的開機選單嗎? 還有有誰有關於多重開機深入的文件呢多謝 中文平時用 英文寫程式、與大型英文程式 日文玩遊戲 QQQ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
文章: 4,714
|
關於這個東西.......
有個很強的傢伙叫GOOGLE..... 它可以解答你的問題......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Shattrath City
文章: 949
|
引用:
看了你的要求.. 只能說你何必呢? 三套 winxp.. 互相換來換去.. 我覺得一套英文版的 winxp 就可以打天下了.. 把語系改一改就好了不需要灌中文和日文的 xp. 至於多從開機.. 最簡單的方法是分三個槽. 把第一槽設成可開機.. 如果你只是灌 xp 的話. 先灌英文版在中文或日文. 英文裝第一槽, 中文裝第二槽, 日文裝第三槽, M$ 會自動幫你分好. 你開機應該可以有選項, 但是如果你的第一槽出了問題.. 你的系統可能就要從灌了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我也想知道....
文章: 619
|
小弟從前是使用SPFdisk作開機選單,介面是醜了點,但是好處是不會因為其中一套系統有問題,而必須將所有重新安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