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hlin
Advance Member
 
shl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349
Question 請問~ghost後的win2000,都會停在跑馬燈那~~

請問各位大大~~~~~~
我重灌一台PC~~~是使用ghost的方式,將它ghost(就是包好的image,直接ghost到user的pc上)

在ghost完之後,會重新開機,這時候就在win2000的跑馬燈那裡,從一格跑到滿格了,接著就不會再動了...就一直停住~~~

接著我把它按reset之後,就正常了,順便跑完ghost後的整個流程,而進入到桌面,
這時候就先把兩個hotfix先上,以免中殺手或疾風...接著再安裝防毒軟體...

之後就去做windows update...一共有 3x 項.....好不容易做完了,要重新開機~~
結果也是一樣,就停在跑車燈那,大概跑了5格就停住了...所以這次我又用reset的方式,按了之後,跑到滿格,也一樣又停住了, 再按一次,就順利到桌面~~~~

接著又繼續做windows update,以及安裝logi的cam...安裝完之後,一樣要我重開機..所以我又重開機了...結果還是一樣,跑馬燈跑到滿格都會停住,有時也會整個當住~~~
我還是一樣reset....再進去~~~~


=====
我想說~~是不是主機版的電容暴漿了~~結果..拆開case看看電容,好像都好好的~~~~
不過裡面倒是髒了點~灰塵啊、還有一點蜘蛛絲~~~
這時候我把3條128的ram(都是雙面顆粒,但都不同牌)把它們拔起來,然後再插回去,
再按了power,就順利進桌面了~~~~

由於還有東西需要設定.所以明天還是會再過去...
想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情況,是大概哪裡有問題呢?!
謝謝~~
     
      
舊 2005-05-09, 08:48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li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