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12
|
XP籃底白字
以前XP SP1的系統一切安好 可以同時下載 轉黨 放MP3開各好幾天都沒問題 後來因為系統便慢很多 只好用GHOST給還原回去 就這樣 問題就來了 第一次在安裝TMPG這軟體安裝到一半 便出現藍色畫面
stop:0x0000007e 去查了一下 原因1bios 2HD容量3VGA DRIVER 但這些我都確定沒有問題 以前可以的系統 沒道理GHOST回去後會出現這種情形 每每都在座轉黨到一半時便出現籃底白字 第二次 stop:0x000000c5 瘋了 不知有那位大大有愈過 可以提供一下 難道真的HD被操掛(以前轉黨 非常順完全沒出現籃底白字)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我也想知道....
文章: 619
|
一一測試吧!順帶連記憶體一同參與受測!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大台中地區
文章: 148
|
建議先測一下記憶體先...
十字達成..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太陽系第三行星
文章: 96
|
查了一下
0x007E 找不到特殊的模群組 0x00C5 作業系統目前無法執行 這個套用程式 因為是從大陸那邊的站查到的,所以不保證正確性 給你做個參考 依你描述的情況,作業系統的可能性居多,不見得是硬體的問題 建議你重新安裝一個作業系統試試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12
|
現在把記憶體跑最佳化 不跑雙通道試試看(RST次是2小時都無ERROE) 系統自己也從興安裝過了 只打了SP1 開各幾天來測是看看 感謝大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