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TN
文章: 339
|
在"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
開啟後是空白的,但是開WORD,EXCEL等附屬程式列印都可以看到之前設定的印表機 但是要新增,移除印表機都不行 請問有大大遇過這種情形嗎??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一號遊戲機: A 3600+X2 +ASUS M2A-VM 二號卡拉OK機: A 3600+X2 +ASUS M2A-VM+CoolMaster RC-260 三號驢機:ASUS ES5000 中毒太深PC一台接一台.................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