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chan5287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請推薦一款靜音的硬碟SATA

小弟我就取靜音為主,效能的話普通就好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下!
容量就以200G為主
謝謝!
     
      
舊 2005-02-02, 06:4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n5287離線中  
stanleyding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449
我用過 Hitachi 7K250 SATA 80G, 感覺還 ok....
 
舊 2005-02-02, 10:5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nleyding離線中  
chan5287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但我想要的事200G的^^"
舊 2005-02-02, 11:22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n5287離線中  
Twinsen
Master Member
 
Twins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太陽系--火星
文章: 1,592
Maxtor 200GB /7200RPM /8MB
舊 2005-02-03, 08:0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insen離線中  
lokxp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hk
文章: 13
wd 200 靜音+cool
舊 2005-02-04, 12:13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kxp離線中  
chan5287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可我聽說希捷的好像比較靜音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兩位大大推薦的MAXTOR這款比較安靜呢?
舊 2005-02-04, 05:2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n5287離線中  
Arale
Golden Member
 
Ara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雲林&台南
文章: 2,788
引用:
作者chan5287
可我聽說希捷的好像比較靜音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兩位大大推薦的MAXTOR這款比較安靜呢?


希捷的SATA硬碟並不安靜
__________________
World Community Grid It's simple,secure,and you can contribute for free.
舊 2005-02-04, 08:50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ale離線中  
wud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37
Maxtor Diamond Max 10 200GB SATA with 8MB buffer
舊 2005-02-04, 09:57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dy離線中  
oldster
*停權中*
 
oldst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70
其實靜音是要因人而異
舊 2005-02-04, 10:45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ldster離線中  
chan5287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感謝各位大大推薦,那麼小弟我就從MAXTOR著手摟...
除了200G以外還有比較高的容量
但是價錢不貴的嗎?
舊 2005-02-04, 06:28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n5287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