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
請推薦一款靜音的硬碟SATA
小弟我就取靜音為主,效能的話普通就好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下! 容量就以200G為主 謝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449
|
我用過 Hitachi 7K250 SATA 80G, 感覺還 ok....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
但我想要的事200G的^^"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太陽系--火星
文章: 1,592
|
Maxtor 200GB /7200RPM /8MB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hk
文章: 13
|
wd 200 靜音+cool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
可我聽說希捷的好像比較靜音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兩位大大推薦的MAXTOR這款比較安靜呢?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雲林&台南
文章: 2,788
|
引用:
希捷的SATA硬碟並不安靜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37
|
Maxtor Diamond Max 10 200GB SATA with 8MB buffer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70
|
其實靜音是要因人而異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327
|
感謝各位大大推薦,那麼小弟我就從MAXTOR著手摟...
除了200G以外還有比較高的容量 但是價錢不貴的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