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65
|
燒錄機外接盒,用哪一種晶片相容性會比較好?
USB 2.0、IEEE1394介面皆可
不強求一定要能上16x燒錄, 但一定要相容性佳,硬碟、DVD燒錄機、CDRW都能支援。 NEC--------------------D720130GC... Cypress----------------ISD-300A1、EZ-USB AT2 Genesys----------------GL-811 E2、GL-811 E4、GL-711 ALI---------------------M5621 Prolific------------------PL-3507A、PL-3507C 德州儀器----------------TSB81BA3、TSB41AB2 Oxford Semiconductor---OXFW911、OXFW912、OXFW922 若還有其他晶片沒列出,麻煩各位大大補充, 也請各位使用過上述晶片外接盒的大大發表一下使用心得, 好用或不好用對我及其他想買外接盒的朋友都是寶貴的經驗, 希望各位大大給予建議。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5
|
還有 一家美國 initio 晶片 有沒有人用過,一起上來分享心得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Keelung
文章: 431
|
GL811E-04 搭配A09還不錯使用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
我聽了許多網友,使用 3507C,目前無問題。
我聽了許多網友,使用 3507C,
目前無問題,而且中途配用過 A07、3500AG、1620pro, 都可以正常燒錄!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永和
文章: 2,406
|
相容性~~NEC較高~~如有錯請指證~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永和
文章: 2,406
|
引用:
GLXXX在對岸評價不是很好 ![]() 能買到NEC或Oxford~~我絕不買GLXXX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
GL-711的1394 part不錯,800a、Yamaha F1、Plextor PX-116A2都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