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bestinb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4
[人像外拍]--藍天下的波斯菊--

難得的好天氣


















回家囉∼


     
      
__________________
白博士的飛羽手札
http://blog.yam.com/phdwhite/
舊 2005-01-23, 11:59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stinbo離線中  
billypro
Power Member
 
billyp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658
拍的很棒∼
我很喜歡你的構圖
嗯∼每次看你的圖都會有一種
安靜 不忍心破壞這樣的感覺
期待更多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愛到處亂拍的無良
喜歡到處留下我的蹤跡
留下一張張我的回憶
舊 2005-01-23, 02:0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llypro離線中  
blackmeat
Junior Member
 
blackme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713
有一種~~
好清爽的感覺哦!~~
好舒服哦!~~讚!
__________________
高房價就是把大家的錢集中給有錢人
[youtube]DJ70hiltOdw[/youtube]
舊 2005-01-23, 07:3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ackmeat離線中  
bestinb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4
Talking

引用:
作者billypro
拍的很棒∼
我很喜歡你的構圖
嗯∼每次看你的圖都會有一種
安靜 不忍心破壞這樣的感覺
期待更多的照片


billypro兄,感謝您的回應∼我一直想拍出一些可以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看到您的意見真的很開心 ^_^

引用:
作者blackmeat
有一種~~
好清爽的感覺哦!~~
好舒服哦!~~讚!


blackmeat兄,感謝啦∼ ^_^
__________________
白博士的飛羽手札
http://blog.yam.com/phdwhite/
舊 2005-01-23, 09:51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stinbo離線中  
BraveRoy
Master Member
 
BraveRo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830
每次看到bestinbo大大的作品...總是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


...Roy Blogger...
舊 2005-01-24, 01:02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aveRoy離線中  
0220
Master Member
 
0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291
哇賽~猛然一看好像飛碟,原來是帽子...
舊 2005-01-24, 02:16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0220離線中  
jye51220
Elite Member
 
jye5122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讚的啦 ~~~
#1 效果真的粉棒 !
__________________
。。。。。。。。。。。。。。。。。。。。。。。。。。。。。。。。。。。。。。。。。。
舊 2005-01-24, 03:07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e51220離線中  
bestinb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4
引用:
作者jye51220
讚的啦 ~~~
#1 效果真的粉棒 !

j大,還在等你上週末的作品呢∼
這似乎變成每個星期一盼望的事囉
__________________
白博士的飛羽手札
http://blog.yam.com/phdwhite/
舊 2005-01-24, 09:56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stinbo離線中  
紅頭安
Moderator

 
紅頭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的某一角
文章: 8,240
說真的
真的是一流的作品....
無可挑剔...Orz
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都不管, 只管 do it
舊 2005-01-25, 12:53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紅頭安離線中  
bestinb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4
引用:
作者紅頭安
說真的
真的是一流的作品....
無可挑剔...Orz

紅頭安兄,您太客氣啦 ^_^
你的名言:"Do It"
對小弟影響深遠呀!
__________________
白博士的飛羽手札
http://blog.yam.com/phdwhite/
舊 2005-01-25, 04:42 P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stinbo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1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